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菲翔带来10万元 “T”动力

发布日期:2015/10/9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很多朋友问有疑问,10万元能选择什么车型?有没有性价比高的车型?

  如今10万元这个价格A级车区间,抛开中国品牌,能选择的紧凑型A级车只有合资车的低配车型,主流排量在1.6左右,动力不上不下,并且配置也比较低。

  有没有一款10万左右配备涡轮增压“T”动力的A级车呢?答案是肯定的,并且这款车还是意大利品牌,它就是意大利品牌菲亚特菲翔。在国内不少汽车论坛中,菲翔甚至被称作“小玛莎”。

意大利概念超跑

  菲亚特是什么品牌?为什么菲翔被称为“小玛莎”?众所周知,意大利不仅有超跑品牌,它还有大牌菲亚特。菲亚特有超过百年历史,旗下的著名品牌包括菲亚特、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每一个品牌旗下的车型设计都美轮美奂,犹如艺术品一般。

菲亚特菲翔

菲亚特菲翔

菲亚特菲翔

  而菲翔车型有着非常纯正的意大利设计基因,该车诞生在意大利菲亚特都灵设计中心,有着颇为传奇的历史。来自日本、美国、阿根廷、法国等超过10个国家,拥有不同背景的设计师,经常在一起头脑风暴,为菲亚特集团设计作品。菲翔的主导设计者是玛莎拉蒂设计师RobertoGiolito,一手打造出菲亚特500等很多经典车型,当然也包括菲翔的两厢版车型致悦。今天我们要推荐的就是它旗下的紧凑型菲翔以及两厢版致悦。

菲亚特致悦(两厢版)

  菲亚特菲翔以及两厢版致悦是那种让人一见就挪不动步子的车,从产品本身来看,外观整体刘畅的车身线条、简化为一条的镀铬格栅、鹰眼式氙气大灯配合炫黑的设计、微翘鸭尾式设计,内饰双缝线设计、中控台曲线、高配车型的Nappa座椅,无不体现着该车的美感。外观内饰设计都与众不同,充满了动感激情的元素,大师的设计不同凡响,意大利大牌T轿“小玛莎”果然名不虚传。

菲亚特菲翔/致悦内饰

  不仅颜值高,菲翔(致悦)1415KG的整备质量也继承了欧洲车的厚实扎实的品质,不仅如此,这两款车的车宽达到了逆天的1850mm,这在紧凑型车中无出其右,宽大的车身不仅提供更好的乘坐空间,并且还能提供更好的操控稳定性,这也是意大利激情的体现。

  除此之外,这两款车还全系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引擎。1.4T引擎是轿车中在油耗与动力之间平衡的引擎配置,菲亚特菲翔(致悦)的这款1.4引擎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快9秒左右即可破百。再看看同级别许多紧凑型家轿都配备1.6甚至是1.5排量引擎,0-100km/h加速都在11秒开外,菲亚特菲翔(致悦)的动力优势相当明显,这让预算10万又追求动力的车友有更好的选择。

  不仅如此,菲亚特菲翔(致悦)还有另外一个亮点。也许是意大利人精雕细琢的风格,在世界级制造质量管理体系的保障下,菲翔无论是机械部分还是内饰配置,菲亚特菲翔(致悦)全身上下装备了一身的名牌,我们来列举一下:

  8.4寸屏:日本阿尔派8.4英寸触摸屏

  音响:意大利ASK音响

  天窗:美国恩坦华天窗

  涡轮增压:美国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

  轮胎:德国马牌轮胎

  刹车盘:百万超跑才会出现的Brembo刹车盘

  ABS/ESP: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系统....

  全身上下二十余项国际大牌配置“名牌货”,菲亚特这是把菲翔(致悦)做超跑来打造吗?作为一款十万元级别的合资家轿,菲翔的零配件几乎全部采购自国际大牌,这在国内市场几乎是不可想象。在一众车企严控成本、在华纷纷选择减配的当下,菲翔能够一直坚持高标准实属不易。

  总结:放眼国内合资紧凑车市场,10万元预算的“T”动力涡轮车,意大利“小玛莎”其实算一个很好的选择。意大利艺术般的设计,宽体的车身,强劲省油的1.4T涡轮增压引擎,10万元的门槛,除了菲亚特菲翔(致悦),还能有更好的性价比之选吗?!不服来辩。

  南昌恒美洪北店

  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8号英雄大桥上桥处

  销售热线0791-85220988售后热线0791-85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