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盛情约“驾” 全新朗逸对比试驾会

发布日期:2015/10/16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2015年Lavida家族焕新而至,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时尚动感、更富驾驶乐趣、更值得信赖的生活座驾。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全新朗逸带来的更多驾驶乐趣,10月17日,南昌智通全新朗逸对比试驾会将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如果您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购买全新朗逸,那么不妨过来试驾,在全新朗逸和竞品试驾对比之后,您才能知道哪一款更适合您!

  如果您预算10万元左右,想买一款主流车型,那么这个机会一定不要错过!

  如果您在网上浏览各种参数,感觉无比苦恼无从下手,那么建议您过来试驾,只有实践才能出真知!

  本次对比试驾活动邀请了专业讲师深度解析产品亮点,并指导专业试驾,将会让您体验各种路况,学习不同驾驶经验。

  全新朗逸,相信生活,相信爱,让这样一辆有爱的生活之车,陪伴更多人去发现与创造多姿多彩的有爱生活!

  活动主题:Lavida焕新而来为爱澎湃——上海大众汽车南昌智通全新朗逸对比试驾会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7日

  活动地点:南昌国际展览中心

  名额有限,千万不要错过!详情请咨询上海大众汽车特许经销商南昌智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791-88628888、8862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