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载上幸福上路 金秋出游利器推荐

发布日期:2015/10/16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秋天,收获的季节,放眼望去,满目金黄。在全民旅游热的今天,大好时光如果还是宅在家里的话,都对不起这蓝天白云、金色麦浪。十一黄金周的堵车让人们对于自驾游望而生畏,其实不用非要长假出行,一个周末简单的郊游,就可以让全家一起感受幸福,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可以感受幸福的出游利器。

  吉利新远景

  指导价:5.39万—6.69万

  作为一款出游利器,大空间是必不可少的。新远景4590/1734/1470mm的车身尺寸,2600mm的轴距,前后两排的驾乘空间都非常足够,不会有拥挤的感觉;加上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完美贴合人体肩部、腰部及腿部,支撑到位,包裹性好,做工精致,对于驾乘者来讲,长时间乘车也不会降低舒适度。

  除了驾乘空间,大后备箱也有大用场,假期出游大小包吃喝用品不少带,大的空间才能装下出游的各种所需物品。新远景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480L的后备箱容积,装下各种食材、帐篷、烧烤架等物品都不成问题,另外,新远景还可以在放倒后排座椅后提升至1000L以上,而在车内也有多达23处的储物格设计,实用空间足以装下各种物品,物品齐备,悠然出行。

  既然是自驾游,路况会相对较为复杂,乡间小路、林荫大道都可能会遇到,不过正是这种不确定性才是自驾游的最佳乐趣,不俗的动力也为出行提供更好地保障。新远景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8kw,在2000rpm时即可输出185N·m峰值扭矩,最高车速可达180km/h。6MT变速器速比精确,档位切换平顺流畅,独有6个前进档,更完美地传递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就这个feel倍儿爽。

  无论是享受怎样的激情,安全永远是第一位,新远景从科技出发,切实将安全带到身边。全封闭笼型承载式高强度车身采用440Mpa以上双向钢材料,相当于远洋舰高强度材料,可谓“钢筋铁骨”,吸能盒结构设计,增加正碰吸能效果,防止碰撞对车身结构的破坏;全新9.0版本的ABS系统,点刹频率的增加,更好的缩短刹车距离;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完美配合,广角式三探头倒车雷达提供了后方全方位的侦测范围,可视倒车系统则可以直观的查看后方的实际动态,切实做到安全无死角。

  丰富的配置也让出行更加便利、舒适,多功能行车电脑、G-link手机交互系统等智能配置,十分实用,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俗,上面集成的多功能按键,操控便捷,让驾驶旅途更具乐趣。

  每天朝九晚五的三点一线生活确实乏味,辛苦的工作了五天,为什么不在周末享受一下举家出游的幸福呢?更何况现在还有“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的绝美风光,对于生活在钢铁森林中的我们来讲,吉利新远景这款出游利器会带我们去寻求更加完美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