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环保省油遇东风 卡罗拉尽享国家节能优惠政策

发布日期:2015/10/19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近日,全球累积销售超过4100万辆的畅销家轿卡罗拉再次迎来好消息,根据国务院发布的1.6升及以下排量车辆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即日起购买卡罗拉1.6L车型即可按不同等级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同时,卡罗拉还入选国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信部联合发布的《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批),购买卡罗拉1.6L S-CVT全部车型不仅可以享受3000元节能产品惠民补贴,还可以进行车船税减半优惠。

  在当前的经济发展条件下,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了大主题,国家也在大力扶持节约能源汽车的发展。一向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高性价比为大家所熟知的卡罗拉尽享多项国家利好政策,三项优惠一共近万元,可谓是“汽车大赢家”。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10月14日正式上市的卡罗拉炫酷版车型也能享受同等优惠,最高可优惠8961元。据悉,外观时尚个性又充满运动气息的卡罗拉炫酷版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加入了更多个性、时尚的元素,尤其是外观方面,大量应用了潮流的烟熏元素,但价格跟同等配置下的真皮版车型价格相同。加上国家利好政策的助力,卡罗拉炫酷版在满足高性价比家庭用车需求的基础上,又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加运动的选择。

  节能环保是强项 遇政策东风成赢家

  据悉,近年来国家对于享受节能补贴的车型要求更高,车辆综合百公里油耗门槛从原6.9L下调至5.9L,并且推广车辆在污染物排放上必须达到“国V”标准,许多车型因此而掉队。

  搭载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和双VVT-i发动机的卡罗拉将燃油经济性的长处发挥得淋漓尽致,实现综合工况下平均每百公里5.9L(1.6L S-CVT)与6.1L(1.8L S-CVT)的超低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也因此,卡罗拉以1.6L S-CVT全部车型享受国家三项节能优惠,多于其同级别车型的数量,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高性价比选择。

  高价值贯穿始终 淡季不淡成市场翘楚

  尽享国家多项利好政策的卡罗拉占了先机,在市场表现尤为抢眼。自去年6月上市起,卡罗拉就保持畅销,今年更连续多月订单超2万,在国内产销持续下降的情况下实现了逆市上扬。在这其中,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高价值功不可没。从买车、用车、养车到换车,卡罗拉都能给消费者带来高价值“溢价”体验,更让其获得了市场、口碑、荣誉的全面收获。

  在购车阶段,内外兼修、性价比高的卡罗拉就非常容易吸引消费者。大胆突破的惊艳外观,2700mm轴距、薄型座椅和后排地板平整化设计带来的大空间,全面均衡无短板的综合车辆性能,加上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一系列配置,都让卡罗拉拥有超高的性价比。而在消费者日益关注的安全方面,卡罗拉同样表现得可圈可点,独特的GOA车身和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的设计,更能为消费者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而在用车阶段,卡罗拉超低的油耗让花销很大的燃油费用一降再降,开得越久省得越多。

  而在后期的养车甚至换车过程中,卡罗拉同样能带来高价值“溢价”体验。卡罗拉拥有较低的故障率,小毛病少是车主们共同的用车感受,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的定期保养间隔则能让保养时间和花销双双减半。而在换车阶段,由于较高的残值率,加上一汽丰田正在加速推进的二手车业务,卡罗拉的换车价值进一步凸显。

  金融政策齐发力 贴心惠民锦上添花

  如果说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和给消费者带来的“溢价”体验为消费者拥有幸福车生活提供了保障,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实施给消费者带来了优惠,那一汽丰田贴心的金融政策,则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给消费者“贷”来了锦上添花的大惊喜。

  即日起,一汽丰田推出了“0利率、低首付”等多重金融政策优惠活动。消费者购买卡罗拉,首付50%,就可享受12期或24期0利率的优惠政策,不多花一分钱,提前两年实现买车梦;如果想要减轻还贷压力,则可选择半价购车、36期低利率的方式,每天仅需60元,就可轻松享受幸福车生活。当然,目前购车资金不足的消费者,则可以考虑先首付30%,同样可享受12期、24期超低利率的优惠,担心后期保养耗钱的车主更可以选择进阶版优惠方案“定保贷”,在首付三成、利息月供均不变的基础上获赠4万公里4次原厂定期保养,更无后顾之忧。尤其要提出的是,本次活动贷款不限额,购车门槛更低。

  诸多利好政策的助力,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高价值,惠及消费者的贴心举措,高品质座驾乘上了利好政策的东风,又碰上了购车好时机,你还在等什么呢?一起来玩转卡罗拉幸福车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