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JEEP自由光南昌恒美现接受预定

发布日期:2015/10/21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10月19日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于在广汽菲克长沙工厂下线,并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国产Jeep自由光将于11月上市,首批推出多款2.4L车型,未来还将增加2.0L车型,将以专业SUV品质标准重塑20-30万区间SUV最大量能市场的格局。众多新特征和新技术让自由光受到广泛关注。近日,广菲克南昌恒美店作为广菲克南昌地区指定专营店现正式开始接受国产JEEP自由光预定,欢迎到店咨询。

  国产Jeep自由光充分显示了城市SUV专业级选手的实力。首批车型将配备菲克集团最新的2.4L虎鲨发动机及同级唯一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所组成的高效平顺的动力总成系统。

  同级最大尺寸的Uconnect8.4英寸+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全面满足了日常出行的舒适高效驾乘体验,更拥有同级中最专业的强大和可靠的户外四驱通行能力——由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技术及ActiveDrive智能全时四驱组成的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可让消费者针对不同气候环境与路面状况做出选择,将节油、高速操控性和户外环境下的可靠通过性完美兼备。

  国产自由光相比进口车型增添了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主动进气格栅、前风挡和前车窗静音玻璃等,同时把原来的单排气管改为内嵌在后保险杠的双排气管、把发动机盖手动支撑改为液压挺杆等,在看得到和看不到的地方均下足了功夫,成为20万~30万价格区间的城市SUV的新标杆。

  随着Jeep自由光的正式国产,广汽菲克也正式拉开了Jeep品牌在中国市场快速扩充产品阵营的大幕,进一步确定其在SUV主流市场地位。到2016年内,将有包括自由光、自由侠等在内的3款Jeep品牌新产品陆续实现国产,并与进口产品线形成合力,组成业内覆盖细分市场最完整的SUV产品线

  广菲克南昌恒美洪北店

  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8号英雄大桥上桥处

  销售热线0791-85220988售后热线0791-85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