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致臻•致美 全新K5南昌国力起亚上市会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5/10/26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10月24日,全系K5南昌上市会在南昌国力洪都北店隆重上市完美落幕。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让观众感受到全系K5的动感魅力。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工艺品质最精良的奢华旗舰,全新K5不仅延续了“DesignKia”的设计风格,更通过强劲的T动力和大量前瞻性科技成果,完美诠释“致臻•致美”的产品内涵,同时也彰显出东风悦达起亚抢占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决心。

  即日起到东风悦达起亚南昌国力洪都北店进店看新k5即享起亚精美礼品一份,试驾全新K5,即可获得起亚豪华保温杯一个,订购全新K5可享36期0利息,更有订车豪礼相送。精雕细琢,专注只为完美。新k5销售专线:0791-88629123

精彩的机械舞开场

香车丽影

领导合影

激动的抽奖环节

  预定热线:0791-88629123

  活动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778号(燃气公司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