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全新迈锐宝亮相国际车展 约吗?

发布日期:2015/10/2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10月29日在第三届中国(江西)国际车展的首日下午14:00,广汇运通象湖雪佛兰将在红谷滩南昌国际会展中心B馆举办全新迈锐宝的大型南昌上市发布会,有意向的朋友们可以到雪佛兰展位去一睹风采并参加现场摇一摇活动赢取礼品。想了解购买雪佛兰型相关车型的客户可以致电0791-82205220详询雪佛兰的现场优惠活动等信息。

  全新迈锐宝是雪佛兰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最新力作,它基于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采用的修长腰身流线设计来自于经典跑车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车型科迈罗,它拉长了车身视觉感受,让车身比例更趋完美,充分体现了美式轿跑血统。配合双五辐动感轮毂,使整车在运动中彰显高档品质,漂亮、有范儿!内部空间也采用多材质与精工艺结合,营造“层出不穷”的内在感官并首次引入曼陀罗紫内饰,在科技配置上率先搭载雪佛兰MyLink2.1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拥有同级唯一的无线双屏互联功能,兼容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通过WLAN和蓝牙连接,在手机屏与车机屏间建立映射,实现手机和车机屏幕的双向控制。(简单说就是可以将手机图象无线投影到全新迈锐宝的8寸大屏上)。

  传统优势上全新迈锐宝基于第八代迈锐宝,在高效动力系统、智能守恒操控系统、深海静音舒适系统以及美系最强安全保障上完美传承了“驾享合一”的产品特质。尤其是全球五星安全标准!全新迈锐宝采用坚固的BFI高强度车身设计,整车超过71%的高强度钢材,前后防撞钢梁齐备,配合ESC动态稳定系统,全面提升了主被动的安全保障。不仅荣获了(北美)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标准最好成绩,也达到(欧洲)E-NCAP5星和(中国)C-NCAP5星标准,可谓同级标杆。

  这么狂屌酷炫拽的全新迈锐宝,您确定不去亲眼看看?现在更有多款雪佛兰车型任您选购,歌舞主持热辣不断。红谷滩国际会展中心B馆,雪佛兰展位恭贺您的光临!

  广汇运通象湖雪佛兰4S店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尊享热线:0791-82205220,0791-82205221

  关于我们:

  广汇运通象湖雪佛兰,中国排名第一的乘用车经销商;

  江西省唯一蝉联雪佛兰销售、售后双五星级经销商;

  更多车主选择、十年雪佛兰品牌江西省销量第一;

  我们一直在为创造年轻的汽车生活而努力

  象湖雪佛兰双五星4S店: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销售热线:0791-82205220/82205221,售后热线:0791-82205208/8220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