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10万级高品质经典两厢车,致悦值得拥有

发布日期:2015/11/17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两厢车在国内已经不像当初那般那么不受待见了,在吸收融入了各国汽车文化后,甚至有的消费者变得“非两厢不选”。这意味着一个大国的汽车文化开始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并不是所有人都一味追求大、加长,两厢车也有精品,浓缩的才是精华,这其中,致悦绝对是一个代表车型。

  菲亚特致悦

  官方指导售价:10.88~15.88万

  菲亚特,一个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品牌,一个来自超跑之乡的“运动集中营”,旗下让人热血沸腾的品牌不胜枚举,例如法拉利、玛莎拉蒂以及阿尔法·罗密欧。近期广汽菲克公司的正式成立展示了他们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的信心,相信日后广汽菲克旗下的主力车型菲翔、致悦的市场表现将越来越好。

  -推荐理由一:动感与性感的内外设计

  由于本文的主题是两厢车,所以几点推荐理由都是围绕致悦展开。如果你喜欢超跑,如果你是个热血青年,致悦的设计应该不难勾起你心中的彭拜,那种对激情的渴望与追求。其实不仅仅是作为两厢版的菲翔那么简单,致悦的设计脱胎于菲翔,动感与性感兼具,它更像是烙上FIAT标的阿尔法·罗密欧。


  风流成性的意大利人会设计两厢车吗?别开玩笑了,四十多年前的127P就已经足以让不少人对两厢车痴迷不已,这次再致悦身上同样也具备着这种吸引的特质。宽广的尾部却不显冗余,因为线条的深刻让人感觉非常紧凑,层次感分明的尾灯效果很出色,至于尾翼和下方的镀铬装饰则增强了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相比起菲翔就没有什么变化了,但优美的中控线条还是很能吸引眼球,给不少看惯平直工整设计的消费者带来一点新鲜感。这种比较不墨守成规的设计,应该更能抓住当代年轻人的心。


-推荐理由二:乘坐舒适空间灵活

  致悦的座椅非常不错,除了Nappa真皮这一卖点以外,座椅的造型也很不错,不会显得太臃肿。至于包裹性和坐垫长度都达到水准,舒适性还不错。

  身高177cm的体验者在舒适坐姿下头部尚有三指空余,空间表现不俗。

  两厢车型也带来了一个更加灵活的行李箱空间,内部空间非常平整,而且还支持4/6放倒,实用性足够灵活。

  -推荐理由三:全系1.4T动力操控表现出彩

  致悦全系搭载的都是1.4T发动机,不过分高、低两种功率。高功率版有110kW、230N·m的动力,而低功率版则是88kW、206N·m,变速箱也有5MT和7速双离合可选。


  致悦的操控很有特点,首先动力迅猛但起步并不突兀,还是较柔和的风格,很适合城市跟车。刹车脚感可以说是致悦甚至是菲亚特车型独有的特色,紧绷、灵敏,制动效果相当明显,对安全性也起到很大帮助。不知道是不是继承了法拉利、玛莎拉蒂的超跑基因,要想跑得快,首先得刹得住,致悦的刹车能给到你开快的信心。

  悬挂方面还是保持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一样是倾向舒适的表现,但整体的响应变得更加清脆利落,弯中的表现也表现出实在的韧性,感觉更为扎实。

  车型点评:菲亚特致悦无愧为“高品质两厢车”这一称谓,颜值自然是足够的赏心悦目,重要的是动力也够劲爆,想要个性一点、有格调一点,它会是个不二之选。

  广菲克南昌恒美

  洪北展厅销售热线0791-85220988

  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8号英雄大桥上桥处

  迎宾售后售后热线0791-85201019

  南昌市迎宾大道1107号(迎宾大道与昌南大道交汇处、东风风神南昌东驰专营店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