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金融购车好时机 卡罗拉任性开回家

发布日期:2015/12/1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天气渐凉,虽然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美景已经不再,但邀上三五好友一起看银装素裹、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也是美事一桩。热爱生活的你是否也想在不降低生活质量的基础上,买上自己的专属座驾?不妨跟下面几位卡罗拉新晋车主取取经。

低利息低日供 金融购车不是梦

  时下,金融购车已成为提前实现“有车梦”的绿色通道。一汽丰田卡罗拉也于近日推出了最新金融政策,低利息低日供超便捷,轻轻松松,就能将卡罗拉开回家。

  据悉,购买2014款卡罗拉全部车型,只要在2015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申请、且2月29日前放款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本次金融优惠。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一汽丰田还推出了不同的金融方案。

  车主罗先生坦言,钟情卡罗拉很久一直没出手,等的就是这一刻。罗先生选择的是首付50%、12个月还清的金融政策,他表示,“半价购车本身就很有吸引力,我一年还清,每月月供不到5000元,在我的可承受范围之内,最难得的是,我一分钱都没有多花,就提前一年开上了心仪的车。”而对于王先生而言,首付50%后,分24期、36期还清更为划算,“有了孩子,车就是刚需,可养孩子花销大,我还有房贷,车贷月供不能太多。我买的卡罗拉1.6L GL-i车型,首付50%、3年还清,利率低,月供仅需1636元,相当于每天55元,压力小,每天少喝两杯咖啡,就能轻松过上有车有房的好生活!”

  而对于目前购车基金并不宽裕的消费者来说,则可选择先首付三成。据悉,首付30%,共有12期24期、36期三种还款方案可选,刚走入社会的小刘就打算选择这种方式。以小刘青睐的1.6L GL-i车型为例,首付三成也就3.5万多,对现在的生活影响不太大,如果36期还清,每月只需还款2290元,靠自己的工资就可以承担。当然,小刘也建议,如果工资比较高,可以选择分12期或24期还清,利息更低更划算。

附加价值一升再升 便捷办理越来越快

  除了实实在在的省钱,一汽丰田还能将复杂的购车过程化繁为简,为消费者带来便利和实惠。

  比如选择丰田金融、一汽金融和平安银行的相关业务,消费者首付50% 即可享受快速通道,手续超简,无需水电、房产证明,一张身份证就搞定!对于购车过程中繁琐的税、费、险等问题,一汽丰田本次携手平安银行推出的附加费贷,购置税、保险、精品、保养等附加费用部分可享受 0首付、12期0利率贷款(金额不超过车价的20%),买车之后也毫无后顾之忧。车主李女士对这个措施赞不绝口,“之前听说买车还得跑好几趟,开各种证明,谁知这次一张身份证就搞定了,让我头大的税、费、险这些问题也一并解决,相当省心!”

  当然,一汽丰田的管家式服务还从买车延伸到用车、养车阶段。为了消除消费者后期保养耗钱的顾虑,一汽丰田还推出了附加价值更高的优惠方案——定保贷(一汽金融、丰田金融提供),同样首付三成、36期付清,在利息月供均不变的基础上赠送消费者4万公里定保通。选择了这种金融政策的吴同学表示,“家里给买了车,但我总不至于还贷、保养还得让父母掏钱吧!现在有了定保贷,月供低不说,还有4万公里的定保通,如果每年跑2万公里,就相当于两年内基础保养都不需要花钱,对我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尽享利好政策 卡罗拉价值再升级

  如果您已经心动,那么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您,此时购买卡罗拉,除了可以尽享以上购车福利,更可享受诸多国家利好政策带来的优惠。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购买2014款卡罗拉1.6L车型,可按不同等级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购买1.6L S-CVT车型,更可在此基础上再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和车船税减半的优惠,三项优惠一共近万元,可谓卡罗拉的最佳购车时机!

  当然,卡罗拉将给您带来的惊喜还远远不止于此。从购车、用车、养车到换车,卡罗拉都能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溢价”体验,在购车阶段,除了诸多优惠,拥有时尚外观、超大空间、超高性价比的卡罗拉本就非常容易吸引消费者;在用车阶段,卡罗拉超低的油耗让花销很大的燃油费用一降再降,开得越久省得越多;在养车阶段,小毛病少的卡罗拉非常省心,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的定期保养间隔更能让保养时间和花销双双减半;在最后的换车阶段,由于拥有较高的残值率,加上一汽丰田正在加速推进的二手车业务,卡罗拉的换车价值进一步凸显。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卡罗拉已于10月推出了更加运动、更加个性的炫酷版车型。新潮、个性的烟熏元素,现代、简约的黑灰双拼真皮座椅,一定适合与众不同的你!

  如果你也热爱生活,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质,那么就相信28万消费者的选择,将高品质座驾——卡罗拉带回家,开启你的幸福车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