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呼吸都不自由?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去自由

发布日期:2015/12/15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从27日开始,北京的重污染天气已经持续一个星期,PM2.5浓度一度激增近10倍,部分监测站点出现超过1000微克/立方米的极端峰值污染浓度。近日,全国各地频繁出现“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雾霾天气越来越严重,空气污染问题也再次成为关注热点。

  当整座城市被雾霾所笼罩,人们不得不暂时切断这曾经赖以生存的空气,把自己关在密闭的家中。踩着冰冷僵硬的模拟设备,盯着屏幕中机械刻板的虚拟风景。生命的意义似乎缺失了应有的颜色,而那种自由呼吸的明媚已经渐行渐远。

  在汽车时代,你是否想过生活中“第二空间”的空气质量该如何保证?路上由于大量机动车的存在,加上拥堵的道路,在雾霾天中更是“重灾区”,车厢内的PM2.5随时都有可能爆表,危及您和家人的健康。

  难道面对雾霾,我们只能强行吸入?不管别人的态度是怎么样的,而Jeep自由光选择了主动出击,真正关注健康用车理念,向雾霾宣战:在带后排空调出风口的双区自动空调基础上,全系配备了PM2.5车内空气净化系统。

  PM2.5车内空气净化系统,这是国产自由光针对国内空气污染情况而新增的配置。在同级别车中,Jeep自由光是唯一搭载空气净化系统的车型,即便是在国内SUV市场混迹多年的途观,也没有如此考虑周到的配置。与后装市场上良莠不齐的PM2.5空调滤芯不同,此款防PM2.5空调过滤器可以算得上目前市场中最强效的车用空调过滤产品。

  从供应商上,采用的是克莱斯勒御用配件制造厂MOPAR生产的防PM2.5级三效空调滤清器,从生产源头就进行严格把关,质量得到有效的保证;

  从材料上,PM2.5高效净化空调滤芯,使用高性能PM2.5无纺布加活性炭复合滤材,采用了多层过滤的颗粒过滤层,同时增加了对PM2.5颗粒有着更高捕捉效率的熔喷静电材料,有效拦截花粉、孢子、灰尘、烟灰烟雾、悬浮可吸入等物质,净化车内空气,为车内乘员健康保驾护航。

  从实际效果上,通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能有效过滤99.9%的PM2.5颗粒、抗菌率高达99%,除了有效隔绝车外雾霾以外,还能避免车内一人感冒,全家感染的可能。

  除此之外,专业级城市SUV自由光还能带你去低PM2.5的郊外,呼吸新鲜空气,逃离城市钢铁森林。Jeep为自由光搭载了MultiAir电子全时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2.4升虎鲨发动机,可无级调节进气量,让气缸内燃油在各种转速区间进行充分燃烧,最大输出功率达137kW,峰值扭矩232Nm。再配上ZF9速自动变速箱,9.81倍传动比区间,40余种实时换挡行程和档位齿比设定,有效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可轻松应对各种郊外的复杂路况。

  大多数轿车的低底盘和两驱的特性,使其在面对崎岖复杂路况时总是有心无力。而Jeep自由光拥有多种不同路况选择模式可供选择,你根本不必担心任何沙石泥泞路段,下来推车更是没有的事儿;冬日大雪纷飞,路滑难行也无需害怕失控;想和别人拼动力,自由光有的是招……为何如此霸气?自由光配备了Activedrive智能四驱系统,兼顾城市驾驶和越野性能,有着同级领先的全路况能力,可以适应多种极端天气与崎岖的路况。只要目的地有干净的空气,不管路况有多复杂,Jeep自由光都能带你去自由地呼吸。

  空气污染日益严重,如果呼吸都不自由,还谈什么带你去自由?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和车内空气质量,那些使用环保材质,并且车内空气质量更好的车型,必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这一领域的积极倡导者,Jeep自由光将带你逃离压力都市,拥抱自然,自由地呼吸清新空气,放飞你的好心情。和Jeep自由光一起说起就走,远离雾霾,即刻启程!

  为了让您更加便捷地预定全新Jeep自由光,Jeep自有电商平台——“订车宝”已经开始接受线上预定。打开Jeep官网(http://www.jeep.com.cn)点击“订车宝”查询更多详情并参与预定活动,享受更多特惠权益!

  广菲克南昌恒美

  洪北展厅销售热线0791-85220988

  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8号英雄大桥上桥处

  迎宾售后售后热线0791-85201019

  南昌市迎宾大道1107号(迎宾大道与昌南大道交汇处、东风风神南昌东驰专营店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