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别再讨论雾霾了,GX7运动版还你车内清新空气

发布日期:2015/12/24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入冬后我国雾霾天气加剧,加之近期多雨雪天气,路面湿滑,出行不便。面对这些问题,选择一辆能够提供全面保护的座驾很重要。吉利GX7运动版就是这样一辆车,它既能够提供优良的车内环境,又能够给你的出行提供足够的保护,在同级车型里有着突出表现。

  PM2.5过滤系统有效对抗雾霾天

  雾霾严重危害我们的健康,出行必须做好防护措施,而通常车内所配备的普通空气过滤网只能吸附过滤掉小部分直径在10微米以上的污染物,在面对直径更小的PM2.5颗粒时就只能望尘兴叹了。

  吉利GX7运动版专门配备了PM2.5空气过滤系统,打开车内空调系统内循环3~4分钟后,车内PM2.5数值即可降到50ug/m³。这套过滤系统采用静电驻极纤维和进口PP聚丙烯滤材,配合高性能椰壳活性炭,能够针对更加微小的有害颗粒物及重金属粉尘进行有效吸附,可以更加精准、高效的捕捉空气中的PM2.5颗粒。且能够在静电的作用下更好的吸附流感病菌、螨虫过敏等。在严重雾霾天气条件下,该车的PM2.5空气过滤系统能给乘客带来更健康的车内空气质量。

  优良的选材造就更环保的车内环境

  我们常常听说某某车的车内味道大,刺鼻,这都是车内自身的有害物质挥发所导致的。有调查显示,汽车内饰挥发物质存在多种对人体有害的元素,例如苯、甲醛等,劣质的内饰选材则是造成这一结果的“罪魁祸首”。

  吉利GX7运动版为了减少车内自身污染源,在选材方面相当考究,中控采用了知名品牌环仓软质搪塑工艺。相比同价位车型所使用的注塑工艺,搪塑内饰精致典雅、触感舒适、密闭静音的同时还将污染物降到最低。此外,GX7运动版的真皮座椅还经过特殊工艺进行消除异味及有害挥发物的专项处理,使其更加安全环保。可以说吉利GX7运动版在内饰的选材用料方面做的相当周到,而且还针对性的做了一些防污染专项处理,给车内乘员带来了安全环保的乘坐环境。

  周全的主被动安全为出行保驾护航

  冬季遇到雨雪天气时,路面湿滑容易导致交通事故,吉利GX7运动版装备了同级领先的德国博世9.0代ABS+EBD,紧急制动时每秒自动点刹5次,防止车轮抱死,即使在积水、冰雪路面紧急制动或侧弯时也不易失控、侧翻,大大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

  在被动安全方面,吉利GX7运动版坚固的车身可以有效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它采用了“潜艇”笼式车身结构,拥有多达53%的高强度钢板,关键部位采用了激光拼焊工艺,车身坚固,同时在四个车门处、顶部及底板处均采用了高强度的防撞梁、横梁等设计,确保在碰撞时能够抵御来自各方向的撞击。周全的主被动安全也让吉利GX7成为自主品牌首款获得C-NCAP超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

  吉利GX7运动版凭借健康环保的车内环境和超五星的安全保护,在冬季恶劣天气中为车主提供可靠的出行保障。目前吉利汽车针对GX7车型还特别推出“1元包牌”的超值优惠活动,即日起,购买吉利GX7只需加1元,就能送您全额购置税、交强险及车船税。作为十万左右高性价比紧凑型SUV,吉利GX7运动版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