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享第三空间 吉利博越2015LINC汽车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5/12/24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12月22日,由吉利汽车联合车云网共同举办的“吉利博越2015LINC汽车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举行,14支入围决赛的创业团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CarPro项目通过创始人侍强的精彩讲解,在两轮投票中高票胜出,并最终以46%的现场观众支持率获选吉利博越2015LINC汽车创业大赛“年度汽车创业项目金奖”。

  此外,进入决赛的其他13个汽车创业项目也通过精彩展示,赢得了特邀评委、嘉宾和现场观众的认可。其中,车行易、普世汽车电动系统、鲁师傅三个项目获得“年度汽车创业项目银奖”;而中天安驰、卡斯达特、极奥科技、零空间、车八度等项目获得“年度汽车创业项目优秀奖”。悟空租车、清研微视、配购网获得了“最佳网络人气奖”。

  作为本年度备受瞩目的汽车盛会,吉利博越2015LINC汽车创业大赛相继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武汉七个城市进行了海选。在一系列的区域分赛活动中,大批具有独到见解、超前思维的创客们,围绕本届大赛“智·享第三空间”这一主题,带来了颇具时代气息,并迎合当今移动互联新模式的创新创业项目。创客们希望“运用科技的力量为用户创造一个除了家庭、公司之外的私享第三空间,让用户享受到更智能更人性化的汽车生活”。

  在汽车创新技术及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吉利汽车在研发领域的创新从未停止,旗下产品与时俱进,不断革新。基于对未来互联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吉利汽车制定了全面的智能互联战略、技术路线和产品规划,紧紧把握电气化、轻量化和智能化等核心技术的研发。此次吉利博越携手车云网主办本届LINC汽车创业大赛不仅代表了吉利汽车对于国内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意在发掘更多有潜力、有能力、有实力的优秀人才和产品,并助力其落地实施,进而推动行业进步与发展。

  作为本届大赛的首席合作方,吉利汽车即将面世的全新SUV车型吉利博越是一款颇具变革性的产品,通过服务内容的增加、体验的跟进以及技术手段的升级,吉利博越提倡的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的前沿趋势均在渐渐化为现实,其“博采众长,驾越不凡”的产品属性完美诠释了“智·享第三空间”在未来的雏形和影像。

  据了解,吉利博越是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首款SUV战略车型,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在设计上融合了中国国韵之美与国际时尚潮流,其核心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的1.8TD“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高功率版,动力强劲,性能卓越。该车配备了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是国内第一个宣布支持苹果车机系统的中国品牌SUV。此外,吉利博越开行业先河,率先提出“首席体验官”理念,让用户参与新车的研发过程。这是一款从理念萌生、设计伊始、产品雏形就开始将用户的意见反馈运用于研发当中的产品,可以看作是传统制造工业对产业链条的创新思考所得。

  活动现场,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表示:“吉利愿牵手创业公司做强民族汽车工业。在当今社会经济环境下,只有集中所有人的智慧和力量,才能真正把汽车和汽车周边的市场做得更加强大,能够让用户得到更多的价值。如果创业者的项目有市场价值,能给用户带来利益,吉利愿意与其合作,发挥核心和牵头作用。吉利博越携手车云举办LINC汽车创业大赛,这款车将在智能化、互联化、人性化方面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非常值得期待,吉利希望借助这个产品在SUV市场开辟一个新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