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同级车价值典范 启辰R30将优惠进行到底

发布日期:2015/12/2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2015年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翻开年初制定的年度计划,是否发现上面还有“购车”一项没有完成?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现在最好的时机来了:凭借“精彩大空间”、“精湛高能效”、“精准易驾控”三大产品优势和3.99万元起的亲民价格享誉同级车市场的启辰R30,目前优惠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消费者购车即享“0月供,最长2年免息,最低2成首付,全系购置税减半”的震撼优惠福利。最好的购车时机已经到来,让启辰R30为您今年的年度计划画上圆满句号吧!

  动力空间皆可得

  作为一款实惠的家用车,动力充足,空间充裕是必备的条件。启辰R30搭载新一代日产HR12DE发动机,实现了低速高扭动力输出,其最大功率达到54kW/5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04Nm/40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5L,能够轻松满足家用需求。启辰R30最小转弯半径为4.5米,加之搭配日产V平台V型截面扭力梁横梁设计,以及运动型的底盘,易驾易停,其高配版还配置倒车雷达等,就算新手也能轻松操控,解决倒车停车的痛点。

  在空间上,启辰R30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对于同级车空间不够的顾虑,其拥有2450mm的超长轴距,多达13处的人性化收纳空间、可拓展至537L的后备箱。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朋友聚会,启辰R30都能轻松容纳,在同级车中表现出色。

  品质安全可信赖

  启辰R30配备日产独有的ZONEBODY区域组合高强度安全车身以及UHSS超高刚性车身,确保撞击能量的快速分散与吸收,保证无论哪个角度的碰撞,都最大限度减少车身变形,切实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其配备SRS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后席全席三点式安全带,都能带给消费者安全舒心的驾乘体验。

  同时,启辰R30源自雷诺-日产全球最佳工厂,严格遵循品质管理原则,以1627道质量检验工序成就品质“零缺陷”,品质保障可靠。在今年汽车之家联手咨询公司益普索(Ipsos)针对汽车产品售后服务消费者满意度(CSI)进行的调研中,在主流中国品牌的细分市场板块,启辰成功脱颖而出,继上年名列第一后再次荣膺榜首。不仅在细分市场夺得第一,在行业总体板块中,启辰位居第七,是唯一一个跻身该调研结果排名前十的中国品牌。

  惊喜优惠送不停

  随着启辰R30双色电商版的上市,消费者又有了更多选择。双色配色的采用加之启辰智慧车管家系统的搭载,使得启辰R30颜值与智慧兼备,再次将这款热门车型性价比拉升到新的高度,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

  由于启辰R30全车系满足购置税减半范围,再加上启辰“0利率购车,置换更享免全税”的优惠活动,消费者购买启辰30车系至少可节约近1700元以上成本,置换客户更可免去接近车价8.5%左右的全部购置税款。

  此次启辰年终秒购季优惠活动中,消费者在购买启辰R30除了享受首付、月供、利率等方面的优惠外,还可享受极速贷款实现当天完成审批,真正做到“0等待”。更丰富的选择,更优惠的价格,更多重的优惠,更便捷的购车通道,更小的购车及用车成本,共同打造了入手启辰R30的最佳时机。准备好了吗?启辰R30让您精彩一触即发!

  南昌泰辰·启辰4S店

  销售热线:0791-86897788

  售后热线:0791-88697807

  24小时救援热线:13707095127

  公司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英雄桥畔(省旧车市场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