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告别上班“血路”史 看宅男如何牵手吉利金刚

发布日期:2015/12/31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本人二十五年单身宅男一枚,身高175cm,体重70kg,普通上班族,每天都拎着笔记本穿梭在公交、地铁之中。众所周知,地铁是一个常人无法理解的地方,拥挤的状态就犹如1000个人挤进50平米的屋子,在上班这两年,我挤丢了2只鞋、3副耳机……上班之路真可谓是一部血泪史。

  如今,经过省吃俭用,我已经有所存款,我毅然决然的迈入了相亲之路,去寻找我生命中的那个“它”,那个可以解救我于水火的那个“它”。

  首先,我先去网上搜索资料,汽车之家、新浪汽车、易车网……,由于经费有限,所以我的目光想要停留在靠谱的自主品牌,毕竟还是要相信自家人。宅男的优势之一就是充满了耐心,经过充分的资料收集和身边朋友的推荐,哥决定就是它了——吉利金刚。

  选车跟选女朋友一样,要看脸,吉利金刚吸引我的第一要素就是外观。我不是特别的懂车,但我知道金刚的外形就是我喜欢的那样。前脸上,三横幅式的镀铬饰条搭配上画了银色眼线的熏黑前大灯,特别显眼。带有电子调节的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时尚又实用。

  当然,我不仅仅是一个外貌党,同时我也看中内涵,吉利金刚的配置正对我这个宅男的口味。首先,中控台上7英寸的触控显示屏特别实用,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收音机一应俱全,尤其是蓝牙电话功能,开车时也不妨碍我接电话,大大增加安全性。另外,从配置清单上看,电动天窗、ABS+EBD、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看上去很不错哦。

  既然要上下班代步,动力性就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当然我也不去飙车,所以吉利金刚的1.5L发动机绝对够用了。配置表显示,吉利金刚1.5L发动机,带来的最大功率为102马力(75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牛·米/3800-4200rpm,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据朋友介绍,虽然吉利金刚配备的是手动变速器,但是档位清晰,换挡特别顺畅,开着一点都不累,我也在4S店试车时也感受了,确实开着很舒服。

  经过多番的了解与考察,吉利金刚外貌佳、有内涵还有激情,这样的它难道不正是我需要的吗?今年冬天,我和吉利金刚正式牵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