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最好雨过天晴 醉美庐山西海

发布日期:2016/10/24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都说碧海晴空、万里无云是最美的天气,都说台风突降、细雨绵绵会让人心情不好,偏偏有些风景,只有不与世俗为伍、坚持走自己的路才能遇到。

或许是上天的考验,马粉心中的明星座驾——CX-4的车主自驾游活动从一开始就显得“雨”众不同:活动日期是主办方提前一个月确定的,竟然精准如此地步,1022日是当之无愧的“南昌10月最差天气”——台风降临,从提前一晚便开始风雨不停歇。直到当天上午9点车队即将出发时,雨水仍没有半点减弱的迹象。也正是如此,风雨无阻参加活动的车主才更是“钢丝的真爱”!

坏天气从不曾让好心情离场。驶上高速,旅途的美好悄然开启。飞溅的水雾让疾驰的轿跑式车身自带无可复制的超炫特效,似雾似雨的空气让耀目的“流星眼”格外透亮动人。

绝大多数人的心动,就在一瞬间,而奔跑的CX-4给驾驭者带来的,是处处着迷的经典。

这一路,马粉和钢丝、和伴侣的秀恩爱,与天气毫无半点关系。

令人惊艳的美好在一阵红包雨过后才刚刚开始。刚享受完驰骋的快感、抵达柘林湖边后,天空竟然有些隐约要放晴,收起雨伞、丢掉雨衣,所有人的的脸上都写满了雀跃!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既然生活注定向前、无法阻挡,随波逐流、不如逆流而上!炫耀,不是用别人的眼光获得肯定,敢于自己、才不需与人一般见地!

心里的脚步,决定了前进的路!走自己的路,江西亚泰、为你喝彩!

英雄大桥下亚泰马自达

热线:0791-88639900

地址:洪都北大道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