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南昌地区上市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0/24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10月23日晚,南昌北京现代悦纳上市发布会在恒茂梦时代广场隆重举行。作为定位“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悦纳堪称高智能小型车,此次上市的悦纳为四门三厢版,共有5款1.4L和1款1.6L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万元-10.58万元。

悦目设计
        悦纳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采用“Keen-edged”锋芒的设计理念,尽显大气、时尚、动感风格。大嘴式镀铬进气格栅、锋锐LED日间行车灯+悬浮式前大灯异常凌厉;鸭尾式车尾造型集成分布式光带及LED后组合尾灯,简洁时尚;整车配合双五幅16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为悦纳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锋芒毕露!
        内饰部分以Modern Elegance(现代优雅)的设计理念打造出更具档次感和年轻化的氛围。强调功能性的人体工程学布局、7寸内嵌式多媒体屏、档杆区域钢琴漆装饰、多色彩内饰搭配,处处散发出精致、潮流的气息。

悦身舒适
        4380×1728×1460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超长轴距全面占优,完美车身比例配合高级皮座椅、大尺寸电动天窗,以及NVH性能和 底盘结构的全面优化,营造出自在由我的舒适乘坐体验。同时大尺寸手套箱、前后门板储物槽等18处储物空间和485L超大后备箱空间,无论携带大件行李出行 还是游走在都市车流,都能轻松自如地应对。

悦心智能
        悦纳同级独有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用户携带智能钥匙站在车尾部1m范围内,即可实现后备箱自动开启,彻底解放双手;同时搭载苹果CarPlay和百 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更搭载国产车中首款集成于手环的智能钥匙—H-Band,实现车门开/落锁、发动机启动/停止等操作,还支持计步、监 测心率、制定健身计划等实用功能。多项与时俱进的智能科技将全面满足年轻人对智能车载互联的热衷和需求。

悦劲动力
        悦纳在动力和操控性上均表现不俗,满足了年轻人对速度与驾控的极致追求。悦纳搭载全新卡帕1.4L和伽马1.6L 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以及同级独有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兼顾驾驶乐趣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更高效的动力总成和多项节能技 术的应用,使悦纳的扭矩和燃油经济性均实现了多达10%的提升,5L/100km的综合油耗刷新同级标准。

悦极安全
        安全让青春充满自信,悦纳以全面越级的安全装备为年轻人保驾护航。除ABS+EBD、VSM、HAC、正副驾驶安全气囊等传统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外, 悦纳还配备有胎压监测系统、四轮盘式制动等越级安全配置,配合高达50%的高张力钢板的适用比例,和44.4%的防锈钢板应用比例,打造出同级领先的全面 安全防护体系,让年轻人在纵情驾驶的时候也能安心无忧。在服务保障方面,悦纳提供整车3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免除年轻消 费者购车用车的后顾之忧。

国力北京现代
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482号
电话:0791-88518661
华宏北京现代
地址:南昌市洪都南大道328号(麦德龙超市旁)
电话:0791-88228888
汇银北京现代
地址:南昌市民营科技园科技大道799号
电话:0791-88115600
金汇北京现代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南昌大桥西桥头)
电话:0791-8321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