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C-TREK蔚领颜值体验 南昌首辆新车到店

发布日期:2016/10/24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十年磨一剑,六年磨一车,一汽-大众首款跨界旅行车——C-TREK蔚领即将重磅上市。

一汽-大众官方旗下全新车型蔚领C-TREK展示车辆正式抵达江西协众4S店全面接受预订,新车作为继CC、迈腾、速腾、高尔夫、宝来、捷达之后全新品牌,定位于跨界旅行车,并将提供1.6L及1.4T两种动力总成。

0.618“黄金分割”比例来设计整车,让C-TREK蔚领的车身极其协调。

4,559mm的车身长度,不仅远超两厢车,还超过了大多数A级车,修长的车身让旅行气质更加突出。

前脸部分,C-TREK蔚领设计师从武士铠甲中汲取设计灵感,其三幅哑光镀铬“铠甲式”前格栅质感优越,既彰显立体与精致,又带来矫健坚固的视觉感受。

下格栅与菱形雾灯形成一个连体的飞翼,使C-TREK蔚领的前脸更加活力四射。而锐气动感的前大灯、“U”型LED日间行车灯和引擎盖上的发射线,共同勾勒出硬朗强悍的“X”型,呈现出蓄势待发之势。

C-TREK蔚领顶部的超大全景天窗配合金属行李架酷炫十足,让整体外观更显运动风范,充分满足旅行和运动的需求。

C-TREK蔚领尾部倒梯形的轮廓体现了力量与稳定,牌照板上方的水平线条横贯两侧的LED尾灯,力量感十足。双尾管设计则流露出粗犷的气质,更显活力与运动激情。

惊艳的跨界设计和一汽-大众卓越的品质标准,C-TREK蔚领未来无疑将成为崇尚自由、追求品质生活、热衷旅行族群的理想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