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先人一步! 无人驾驶智能技术将全面应用于CS95

发布日期:2016/11/20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无人驾驶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之一,如果无人驾驶技术足够成熟了,道路不会再有拥堵,当然也不会再有交通事故,也不会再有违章,这将对人类的出行方式产生革命性影响。而无人驾驶技术也反映着一个汽车品牌的技术实力和对未来形势走向的前瞻洞察。

  长安无人驾驶技术一鸣惊人 轰动国内外

  在今年的4月17日,长安汽车无人驾驶汽车驶入长安汽车北京公司大门,2000km+的睿骋超级无人驾驶测试项目圆满完成,这一壮举轰动了业内业外,通过本次重庆到北京的实际道路测试,长安汽车无人驾驶车辆全方位的展现了长安汽车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成果,不仅真正成为中国首个实现长距离无人驾驶的汽车企业,更为中国汽车品牌在全球汽车智能化领域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实力的赶超引领自主的跃升

  强悍动力与智能技术联袂打造强者风范

  而仅仅七个月后,在11月18日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车重磅亮相了长安汽车的旗舰车型“高性能全尺寸”SUV——CS95,这款备受关注的大型SUV一揭开神秘面纱,就受到了媒体和用户的热切关注。特别是CS95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中国最强芯——蓝鲸2.0TGDI发动机,并且配合全球领先的爱信TF-81S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组成最优动力性能组合的“三剑客”。而长安汽车最新的无人驾驶技术也将在CS95上应用。

  长安CS95应用了诸多最新的无人驾驶智能技术配置,如ACC自适应续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智能并线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让CS95的智能安全快人一步,高人一等,全方位智能呵护驾乘者的安全。

  长安汽车跨越百年的历史,累计三十余载的造车经验,风雨长安路,坚持不懈,锐意创新,长安汽车身为中国汽车的领军品牌,率领中国汽车品牌开启了伟大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