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天冷泡温泉 亚泰马自达西海自驾游招募啦

发布日期:2016/11/23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南昌的全新阿特兹车主有福啦!本次活动主要邀请南昌本地全新阿特兹车主免费参加,大家只需自备油费过路费,正常用餐、能量补充、采摘、温泉等项目费用全部由江西亚泰一汽马自达4S店承担!名额有限,报满截止!

  庐山西海温泉度假村是西海五星级假日度假酒店,九江西海温泉是集温泉、休闲、住宿、会议为一体的温泉度假村,庐山西海温泉位于永修县,比邻柘林湖,近挨云居山,是来西海游客必到之处。

  一路吃到欢、玩到嗨、泡到爽,还有一马小讲堂分享冬季爱车保养小知识,温暖整个冬天!

  一马相伴 颐养身心:讲武堂养爱车 泡温泉暖家人

  论坛招募名额有限,即日起至2016年11月26日12:00,江西南昌牌照的全新阿特兹认证车主,都可以报名参加。

  于此同时,活动精美晒照、论坛优秀发帖还有机会获取一汽马自达厂家的额外发帖奖励,奖品十分丰厚,而且不限量哦!

  放下疲惫,领略纯正温泉的温暖和美丽。

  免费的自驾游活动详询:江西亚泰马自达4S店或致电0791-88639900

  地址:洪都北大道1218号英雄大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