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东莞地区1-9月销量劲增超300%,GS8火爆预售

发布日期:2016/10/5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9月30日,2016第十六届秋季东莞国际车展火爆开幕,蝉联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国品牌“四连冠“的广汽传祺,由GS8领衔GA8\GS4\GA6\GS5Super\GA3S 200T 等全系车型重磅亮相。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东莞地区正式预售发布,被参观体验者围得水泄不通;稳居SUV全国销量第二的传祺GS4,更是连续数月夺得东莞地区SUV销量冠军,助力广汽传祺在东莞地区1-9月销量同比增长305%,领跑国内车市。

传祺GS8尽显“款”特质,东莞车展火爆预售

  8月31日已启动全国预售的传祺GS8,在销售终端与天猫旗舰店的订单爆棚。凭借高颜值、宽适7座大空间,以及国际领先的高端科技,使其成为各大展会上的关注焦点。业内人士分析,GS8是传祺品牌向上的最强攻坚利器,将直接与福特锐界、汉兰达竞争,未来有望形成大7座高端SUV三强鼎立格局。

  传祺GS8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霸气硬朗,冲击力十足,采用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尽显征服者气质; “8”字尾灯具有更高辨识度,让人一见倾心;采用2+3+2布局,1米35的超大全景天窗,让广阔天空尽收眼底。

  在核心技术层面,传祺GS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配备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同级领先的6种驾驶模式(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经济模式),动力操控性与越野性能兼顾,将真正填补中国品牌硬派豪华大7座SUV空白。

  同时,GS8还搭载了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In-Joy,集成德国大陆7寸液晶仪表、世界顶级哈曼10寸液晶大屏以及智能手机互联系统,通过“一秒必达“的卡片式界面,实现秒级操作。

传祺GS4广东销量夺冠,一体”优势促持续热销

  在此次东莞车展期间,GS8惊爆预售之外,广汽传祺2.0时代全系车型亮相,传祺旗下爆款SUV GS4再爆销量突破,今年1-8月在广东地区GS4荣登区域SUV市场销量冠军,在竞争最激烈的区域市场中完善合资品牌。而在增速放缓的国内车市中,广汽传祺1-8月累计销量22.6万辆,同比激增148%,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作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传祺GS4拥有品牌、产品、使用成本与性价比等方面的“四位一体”优势,上市后销量持续攀升,16个月销量即突破33万辆,连续数月销量位居SUV亚军,成就车市增长奇迹。此外,“高品质国民家轿”传祺GA3S 200T也成为车展中的关注焦点,其搭载全新传祺Ti POWER 200T引擎,匹配爱信五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再树A级家轿新标杆。

传祺荣登J.D. Power中国品牌四连冠”,GS4加冕SUV桂冠

  9月29日,J.D. Power亚太公司将发布2016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以94分的优异成绩,超越众多合资品牌强势进入前五名,连续四年获得中国品牌新车品质之冠。同时,传祺明星车型GS4,在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以93分的高分力拔中国品牌质量头筹。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追捧,东莞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全系最低6.98万起售,现场订车100%赢冰箱、彩电等豪华大礼。全国前5000位预订针对GS8的客户,可获赠设计师签名的原厂专属越野踏板套装,并在2016年内优先交付。在战略车型预售、明星车型助阵、订车100%赢大礼的国庆大促之下,广汽传祺正势不可挡,全面引爆东莞车展的购车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