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用实力说话 品质比肩合资 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活动在南昌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2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11月27日,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南昌站活动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南昌帝豪GL用户、潜在客户、当地多家主流媒体、江西地区吉利经销商以及吉利汽车厂家代表等两百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为我们南昌地区33位车主举行吉利帝豪GL首场集中交车仪式。

  借助与合资明星车型的静态对比体验和动态试驾,吉利帝豪GL在乘坐舒适性、NVH、驾控性、安全性等方面,呈现不亚于甚至超越合资明星车型的高水准,其全面的高质感和强大的产品力赢得在场人士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活动中,通过与合资明星车型的PK,对比车内空气质量、怠速NVH、乘坐空间、座椅舒适度、材质及制造工艺、造型设计、加速、制动、绕桩、颠簸路等多方面,帝豪GL出众的产品力得到全方位展示。无论在静态对比测试还是动态体验,帝豪GL都为用户提供上乘的驾乘质感,即使合资车型也被其甩在身后,使用户对当前“中国品牌汽车”的高质感有了全新的认知。

  完成体验后的准车主张先生说:“他比较注重车子的性能和操控以及车辆安全与健康等方面,由于自己比较喜欢抽烟,了解到吉利帝豪GL独有的空气净化系统快速的祛除有害气体,完全能够保障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也觉得这很贴心。

  吉利帝豪GL是吉利汽车“精品车3.0时代”的又一款战略车型,诞生于吉利全新FE平台,定位为“高质感中级车”,专为走在时代前沿的“敢为精英”年轻消费群体打造。它是吉利汽车整合全球资源正向研发,采用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和质量标准,以及世界一流供应商配套体系潜心打造的匠心之作。帝豪GL造型优雅大气、内饰精致轻奢、科技配置丰富、安全性能卓越,将补强吉利“帝豪军团”的产品阵容,并凭借比肩合资车型的产品实力进军A级车中高端市场,巩固吉利汽车在A级轿车市场的领军者地位。

  吉利帝豪GL的造型整体气质时尚、动感,所采用的“简雅拟态美学”设计理念融合国际时尚潮流和浓郁中国风,悬浮式前格栅、快背式线条和短尾造型形成帝豪GL独特的造型特征;其内饰主打轻奢、精致,以回纹、拱桥等中国设计元素和细腻材质、细节做工提升质感。同时,帝豪GL拥有长达2700mm的轴距和4725mm的车身,被誉为“最长A级车”;深潜级静音技术和“生态净化舱”理念,营造出健康舒适的驾乘空间;智能互联娱乐系统等丰富人性化的智能科技配置,赋予帝豪GL越级的科技享受;此外,“中国心十佳”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格特拉克6DCT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将为用户提供舒适、愉悦的驾控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安全识别圈”理念打造的全方位安全系统,使“安全”成为帝豪GL的“第一实力”:今年8月初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进行的“全球首次公开车对车垂直碰撞”测试中,帝豪GL凭借卓越的安全实力取得正面碰撞17.92分(满分为18分)、侧面碰撞18分(满分为18分)的优异成绩,开创汽车安全领域的先河。

  凭借着出众的产品力,吉利帝豪GL自亮相起即赢得广泛关注,上市后更呈现火爆的销售场面。

  江西帝豪4S店总经理涂跃华说:“帝豪GL所展现出的产品力,可以说颠覆了用户对国产车的传统印象,给了用户‘合资车’之外的更佳选择。现在每天到店赏车、订车的用户有很多,我们相信帝豪GL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位消费者。”

  帝豪GL的产品力也在印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在上市发布会上所言:“吉利帝豪GL将是一款能全面比肩主流合资品牌的标志性产品,中国汽车品牌赶超合资品牌的‘分水岭’已经清晰可见。它能证明中国品牌在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也可以拿出上乘之作。

  相信帝豪GL能给千万用户带来高质感享受的同时,让大家感受到吉利汽车迈向世界舞台的自信与决心。”

  随着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系列活动在全国数十座城市陆续展开,帝豪GL将迎来更多的用户和“粉丝”,其与合资A级中高端车型的正面竞争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