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实力升级大比拼 绅宝X25对比哈弗H1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小型SUV在国内持续火热,特别是自主品牌以较高的性价比在这一细分市场玩的风生水起。北汽绅宝X25凭借时尚炫酷的外观、奔驰范的精致内饰、宽敞舒适的空间、实在的价格在这一细分市场上大受欢迎, 而前不久刚刚上市的2017款红标哈弗H1也因全面升级,在小型SUV市场上掀起了一股热潮。

  面对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超值SUV小车王”北汽绅宝X25还能保持细分市场最高关注度,并延续火爆销售势头吗?对于年底准备买车的消费者,应该如何做出选择呢?我们将进行全面对比,给购车者一个详细的参考。

颜值PK:绅宝X25网红小车潮范十足

  绅宝X25的外形设计有着很高的原创度,有棱有角的外观非常帅气,一看就知道绅宝X25是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相比之下,2017款红标哈弗H1在外观设计和内饰上没有变化,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增加了铝合金车顶行李架。

  绅宝X25看上去精神十足,充满力量感的阳刚前脸搭配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颜值一级棒。2017款红标哈弗H1则显得稳重而中庸。

  远远望去,绅宝X25像一个冲劲十足的少年,正能量满满;2017款红标哈弗H1则似乎多了一份沧桑厚重感。

空间对比,绅宝X25更具优势

  驾乘空间上绅宝X25占据绝对优势,这也是消费者十分看重的一点。绅宝X25拥有4110mm×1750mm×1583 mm的修长宽适空间;而2017款红标哈弗H1只有3898mm×1729mm×1621 mm。绅宝X25可说拥有全方位的空间优势,超长车身和轴距能带给前后排乘员更宽阔的头部与腿部空间,其驾乘舒适性非2017款红标哈弗H1可比。

  同时,绅宝X25在后备箱空间和灵活度上也完胜2017款红标哈弗H1。对于喜爱自驾游出行的年轻朋友来说,装载出行所需各类物品还是得绅宝X25这样大空间的SUV。

动力对比:绅宝X25堪称“澎湃小钢炮”

  对爱车者来说,速度与激情是驾车的最大乐趣。绅宝X25继承了瑞典萨博“为性能执着”的运动基因,动力与操控非常出色。它搭载了北汽自主研发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就发动机参数而言,对比同级别SUV同排量动力,绅宝X25无论功率、扭矩都占据上风,爬坡有劲、超车更快,还有换档提示功能,兼具驾驶便利性和燃油经济性,绝对的小钢炮一枚。2017款红标哈弗H1同样搭载1.5升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仅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相比之下,绅宝X25的动力输出无疑更充沛强劲。

购车成本对比,绅宝X25更显诚意

  绅宝X25是基于北汽2.0工业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精品SUV,完美体现了SAAB技术精髓,包含SAAB标准的研发、制造、采购、品控四大体系,是真正的国际品质。作为A0级SUV购车首选,绅宝X25手动挡为5.58-6.38万元,自动挡车型售价为6.88-7.58万元,在同级别车中价格分外实在。

  考虑年轻消费者“先消费后付款”的习惯,北汽绅宝推出灵活便捷的金融购车方案,年底购买绅宝X25全系首付1.58万元起,手动挡可享受三年36期超长免息,日供低至37元,免息最高达7435元,极大地降低了消费者购车门槛。

  综上对比所述,2017款红标哈弗H1在车辆配置上有很大提升,但是面对小型SUV性价比首选的绅宝X25,仍旧稍逊一筹。绅宝X25时尚炫酷的造型、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良好的操控性能、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高安全性能,都使得绅宝X25散发出明星车型的独特魅力。在超低的购车门槛和金融政策之下,绅宝X25将迎来年底销售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