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2017款新蒙迪欧南昌上市发布会火热招募中

发布日期:2016/12/5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长安福特南昌区域整合三家4S店,推出年末火爆冲量活动,众多福利即将登入南昌,感兴趣的你即可拨打预约电话进行报名!



  那这次长安福特举办的活动又有哪些意外惊喜等着各位呢,下面让我为大家一一介绍!

  时间:2016年12月11日

  地点: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香宴厅

  招募热线:0791-88101133

  热点一:17款新蒙迪欧首发亮相南昌

  2017款新福特蒙迪欧首发登入天下英雄城-南昌,应邀出席的各界精英人士均可第一时间欣赏到这款全新蒙迪欧的迷人风采!

  热点二:办存折,享优惠

  活动期间,参团客户缴纳199元入场券,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500元现金购车款,还可领取价值299元苏泊尔电蒸锅一套!

  热点三:签到领好礼

  活动期间,邀约客户到店签到即可现场领取2017年历本以及高档商务定制笔记本一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热点四:抢单送好礼

  活动当天现场参团购买福特旗下任意车型的前30名客户,凭订单收据以及抽奖券到指定礼品区领取价值199元格力品牌电暖炉一台!数量有限,手快有手慢无!

  热点五:爬梯大奖,送苹果7、vivoX9

  活动期间,应邀客户现场订购福特任意车型,即拥有参与终极大奖抽取的资格,iphone7/vivoX9任性放松!除此之外,更多惊喜奖项翘首以盼您的到来!


  热点六:双十二工厂直供价

  活动当天长安福特全系车型均享双12工厂直供价,只限150台,资源有限,预购请先购买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