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个性鲜明 斯柯达明锐是年轻人的好选择

发布日期:2016/12/7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个性鲜明 是年轻人的菜

初见昕动,大家都会被它时尚动感的身姿吸引。昕动采用了大两厢的掀背造型,车身相较传统两厢车更为修长,显得动感而不失优雅,其实用性也更胜一筹,拥有比一般两厢车更大的后排及行李厢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昕动还提供了一套极具个性特色的熏黑套件。车顶、后窗玻璃、轮毂、外后视镜等部位经过黑化处理后非常抢眼,颇受年轻用户欢迎。

对于许多已经组建了家庭或是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年轻人来说,买一辆大空间的车可以更好地兼顾家庭生活。而空间营造正是是昕动的拿手好戏,其长宽高分别为4304mm/1706mm/1475mm,轴距2603mm。实际乘坐体验显示,身高180cm的男性乘客在前排可以获得约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余量,落座后排,头部空间余量超过两拳,腿部剩余空间也一拳有余,足够满足家庭使用需求。此外,昕动的行李厢也异常宽大,常规状态下容积为372L,其后排座椅还可以按照4/6比例进行翻折,后座全部放倒后,行李厢可扩容至1255L,即便是搬运冰箱、洗衣机等大件电器也毫无压力。

车辆的动力操控也是年轻人关注的重点。“车子平时开起来舒适、省油,偶尔也可以尝试尝试更为激烈的驾驶”是不少用户共同的诉求。这方面昕动的表现同样毫不逊色,它提供了EA211系列1.4T、1.4L及1.6L三款发动机,匹配以5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挡DSG双离合三款变速箱。作为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之一,昕动EA211系列发动机保留了德系车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惯有优秀特性,起步动力足,中段加速快。其中1.4T车型在1400-35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内即可输出22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则为96kW/50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9.1秒。与此同时,昕动全系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6.2L,相当省油。

品质均衡 用实力圈粉

随着汽车普及程度的提高以及信息获取更加便捷,现在年轻人普遍对汽车更加了解,买车时尤为看重车辆的品质及实用性。根据J.D. POWER一项针对90后消费者的调查显示,“质量和可靠性”是他们购车时最关注的因素之一,仅次于外观。

依托斯柯达逾百年的深厚造车积淀以及大众汽车集团强大的工程实力,昕动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用车体验。从最初的选材开始,昕动就严格执行大众汽车集团VW50180《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该标准对包括甲醛、苯类、氨类以及碳氢化合物在内的各类挥发物都有非常严格的控制,从源头上杜绝了不环保材料的使用。在制造过程中,激光焊接、热成形、空腔注蜡、PVC底盘装甲等业界领先的工艺在昕动上悉数应用,确保整车质量可靠、经久耐用。

在功能配置方面,昕动同样深谙年轻用户的需求。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倒车雷达、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常用、实用的配置一个不少。在关乎行车安全的功能方面,昕动提供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头部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等越级装备,确保用户安全无虞。此外,昕动还拥有诸多人性化的配置,例如全系空调标配灰尘花粉滤清器,对PM2.5颗粒的过滤效率超过97%;车内阅读灯具有渐亮和渐暗的功能,可以避免光线突然变化对人眼的刺激;行李厢盖内侧安装有拉手,即便是身材娇小的用户也能轻松阖上行李厢。这些日常使用过程中才能发现的“小确幸”让人无比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