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六季完美收官,苏州站狂揽订单589台

发布日期:2016/12/1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11月19日,广汽传祺大型品牌试驾活动——“行祺道 试锋芒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6季”抵达最后一站苏州,传祺家族SUV明星GS8/GS4 霸气亮相;刚刚上市的2017款GS4分外抢眼,15项性能及配置升级,现场备受追棒。千人团购会人气爆棚,揽获订单589台,为这场历时三月的盛宴划上圆满句号。而据了解,弯6历时三个多月,39站累计订单将近2万辆,再度创造传祺体验营销新高度!

订单突破1.6万辆,传祺GS8征服苏州古城

  “弯6”苏州站“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华丽登场,到场观众可以零距离动态体验。“坐在GS8车内,更能感受到它的超大空间和丰富科技配置;别看它块头够大,但是开起来动力十足,转向十分灵活,另外GS8的NVH非常出色,车里几乎没有一点杂音,显然达到了豪车水准。”试驾媒体纷纷表示。

  截止11月18日,传祺GS8订单已经突破1.6万台,并持续走高。在2016广州车展上,GS8受到空前欢迎,被里三层外三层围得水泄不通。GS8拥有超硬朗霸气外观、大格局七座空间、新视野智能互联和全地形无畏驾控,产品实力傲视同级,再加上16.38万-25.98万的官方指导价,使不少消费者放弃购买汉兰达、锐界等合资7座SUV。

  目前,7座SUV市场中国品牌还处于空白,传祺GS8拥有30万级的产品实力,必将是这片蓝海的领先者,成为继GS4之后的中国爆款担当。

2017款GS4助阵,GA3S 200T极限漂移突显高性能

  活动当日,除了传祺GS8独领风骚之外,刚刚网络上市的2017款GS4现场也“星光熠熠”,15项性能及配置升级,操控更带劲、科技更好玩、驾乘更舒适;200T/235T发动机搭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效率高,可实现0.2秒极速换挡,畅享高效、低油耗的驾驶体验;另外,235T发动机新增搭配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质量稳定可靠,尽享超舒适从容的驾驶体验。传祺GS4更丰富的动控组合选项,满足了消费者差异化的用车需求,体现出广汽传祺“为亲人造好车”的品牌匠心。

  车舞表演区,车手驾驶传祺GA3S 200T表演了漂移入库挑战赛,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车技秀。此外,在传祺GA8专属体验,消费者近距离细细品读“中产精英座驾”GA8的魅力,这款三度服务G20峰会的高端轿车,为中国品牌吹响了走向全球、成长为世界级品牌的集结号。

劲爆抽奖特卖,千人会引爆抢购潮

  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广汽传祺全系销量突破29.6万辆,同比增长126%,提前完成去年制定的事业计划,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位居中国汽车品牌前列,今年全年销量有望突破36万辆。 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6年中国新车质量(IQS)报告中,广汽传祺连续四年获得中国品牌新车品质之冠。同时,传祺明星车型GS4,在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以93分的高分力拔中国品牌质量头筹!

  “弯6”纵横全国,是消费者入手传祺车的最佳时机之一。在“弯6”苏州站,传祺豪礼送不停,引发传祺苏州热,团购会斩获订单589台,延续传祺全年热销之势。广汽传祺“弯6”在苏州完美收官,但传祺品牌的热度不减,不断刷新销量传奇。

  2017年,广汽传祺将劲推9款全新与改款车型,SUV、轿车与MPV产品矩阵全面发力,持续发力高端,引领中国品牌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