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解放个性 Jeep Trailpass概念车解析

发布日期:2017/10/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为了迎接第51届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Jeep同往年一样推出了6款概念车,分别为Jeep Grand One、Jeep Safari、Jeep Quicksand、Jeep Trailpass、Jeep Switchback、Jeep Luminator,这些车都基于Jeep已有车型打造,之前我的同事已经给大家介绍了三款基于牧马人而来的概念车点这里,今天让我们换个口味,来看看基于指南者打造的Jeep Trailpass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这辆Jeep Trailpass不仅仅是一台简单的概念车,基于指南者打造的它有着更强大的越野性能也,也有着更加个性化的外观,顶部的行李架还增加了一些实用性,与其说它是一台概念车,不如说它代表了Jeep对于指南者未来车型的一种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