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钟情CVT的换挡柔顺?这四款日系车都可以满足你!

发布日期:2017/10/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每个人买车看重的东西都不一样,有人买车看重颜值,有人买车看重配置,还有有人买车看重驾驶感受。对家用车而言主要还是舒适,外观和配置过得去就行。面对现在越来越拥堵的城市交通,搭载CVT变速器的SUV无疑是居家的好帮手,换挡时的平顺性、无顿挫感以及低油耗都是杀手锏。如果您对国产车还不够自信、也畏惧美系车油耗大的说法,那么而今天这4款搭载CVT变速箱的日系SUV或许就适合您。





    日产的三大件的可靠性还是很受消费者青睐,同时,逍客本身就已经是一款国内消费者非常熟知的紧凑型SUV。逍客外观看起来大气,开在路上回头率高,内饰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逍客的静音效果也很不错,在高速上没有严重的风噪和胎噪,能营造一个安静的车内环境,对于喜欢安静的车主来说比较不错。

    整车开起来很轻快,轻踩油门,动力系统就会做出积极的反应,动力的传递很直接,没有拖泥带水。CVT变速了体现出了在平顺性上的优势,开起来很顺滑。同时悬架对于路面细碎振动过滤不错。




    新车配置更加丰富,让缤智的入门级车型更具实用性,加上大空间,外观时尚,很多年轻人看着都会心动。

     新款缤智采用本田最新的地球梦科技和缸内直喷技术,配合CVT变速箱,加速的时候平稳顺滑,提升了驾驶感受,非常适合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和旅行。



    这次锋驭中期改款车型骁途,外观变化很明显,无论是从样式到比例都要比锋驭看起来舒服多了,更加协调,同时,配置也很良心,很吸引人。

    骁途更侧重家用的经济型和驾驶的舒适性,车主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油耗,综合油耗6.6L/100km。搭配CVT变速箱,换挡感觉不到顿挫,非常平顺,动力日常代步也绝对没问题。




    三菱劲炫ASX在一众车流中算是相当抢眼,新劲炫采用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鲨鱼嘴”前脸造型配合镀铬装饰,外观富有流线感和层次感,开出去辨识度高。

     主流的2.0L发动机加上CVT变速箱,一看就知道是以平稳和顺畅为主,发动机动力输出均匀平顺,虽然没有大多的激情,但是很舒服,不急不躁。

编辑总结

     对于家用车而言,更舒适的驾驶感受远比暴躁的操控更加重要,15万元左右的预算有太多可选择的车型,不过,如果您和缸哥一样认为家用车应该好开省心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上文中的这四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