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年轻有WEY10月14日江西区域VV5s试驾荣耀开启

发布日期:2017/10/12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年轻有WEY,安全有WEY1014VV5s试驾活动荣耀开启,驾享澎拜动力,欢迎预约体验,为安全,为豪华。

江西元兴4S

活动时间:2017101414:00

活动咨询:0791-87568859

店址:青云谱区墅溪路69号(哈弗店内)

试驾活动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国际展览中心(摩天轮对面)

VV5s18米蛇形绕桩实验当中,测试的通过时间和通过速度,成绩都优于标杆车型;

噪声测试方面,VV5s和进口豪华SUV数据在伯仲之间;

VOC评测方面,VV5s HJ/T400 ISO 12219-1两个标准下进行,常温测试中,在标准要求的8项测试结果中,VV5s的表现非常优秀,各项测量值远低于限量值;

整车驾驶模式的气味测试,等级的评测结果是3.0级,可以感觉舒适的甜味气味,但并不刺鼻。

在整车综合性能测评方面,包括:动力性、驾驶性、制动性、NVH性能以及专项性能等12大项,100余小项的综合测评结果,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专家给与“很好”的评级。对于这个评价,专家补充道,“很好”的评级是与合资豪华SUV基本相当。

不仅如此,工信部发布的VV5s综合油耗仅为7.8L每百公里,相较于其近1.7吨的车重,可知VV5s在以64%高强度钢构筑扎实的车身用料之余,更为提高动力技术与优化油耗水平诉诸了不懈努力。

VV5s以比肩甚至超越国际豪华品牌的品质证明,WEY品牌还将继续加快前行的步伐,让豪华不再遥不可及,让安全尽在盈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