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实拍别克阅朗旅行车 实用与时尚不冲突

发布日期:2017/10/12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纵观2018年紧凑级车销量,截止到8月份,大众朗逸累计销售289954台位列第一,而别克英朗以落后19458台、领先第三名日产轩逸28733台的成绩稳居次席。但需要注意的是,英朗2、4、6、7、8月均取得月销量第一,一副上升态势。如果别克紧随大众的脚步,推出一款朗行、蔚领同类型的旅行车,势必又会掀起一阵波澜。是的,它来了。别克为它取名“阅朗”,为旅行车赋予了“阅历、开朗”的标签。10月16日阅朗即将上市。

外观小结:很多车的定位都与英朗相同,属于合资品牌二线紧凑级车 ,且为中国特供,例如福特福睿斯。但英朗的脱颖而出并非偶然,其中与家族高端车型相同的外形设计起到了重要作用。阅朗作为英朗进行FACELIFT改款时,推出的全新旅行版车型,依然将这一优势发扬光大。除了标志性的家族前脸外,尾部设计同样精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