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宏光S3已到店,将于11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宏光S3作为五菱首款SUV,自带神车光环,自然成为广大车友热议的对象。然而,无数车友只闻其名却未能一睹其真容。日前,宏光1.5L车型已在全国范围内到店。另据经销商透露,宏光S3 1.5T车型也即将到店。

目前,宏光S3的定购车优惠政策已实施,现在即可在线抢优惠。优惠政策分三类:原价置换、置换优惠、首购优惠。其中原价置换截止到11月10日,其余优惠截止到11月30日。

1、原价置换针对36个月内购买过五菱的用户,每天有3个名额,购车时可享受现款五菱车型发票金额抵扣。

2、置换优惠面向所有车款,在线提交预约信息,即有机会抽取4999元、3999元、2999元优惠

3、首购优惠在线提交预约信息,即有机会抽取4999元、2999元、999元、599元优惠

届时,可凭借提交信息,在购买宏光S3时,于线下经销商处抵扣相应购车款。心动的消费者不妨立即做进一步了解。

潮流设计+大尺寸 兼顾大气与时尚

宏光S3的外观设计紧随当下SUV最新设计潮流,透镜大灯、钻石切割式后视镜、悬浮式车顶等设计运动气息突出、辨识感十足;饱满有力的车身肌肉线条、黑色运动包围、单辐式进气格栅、战斗机进气口造型雾灯+LED日行灯使整车充满了力量感和冲击感。此外,宏光S3的车身尺寸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2800mm,达到中级SUV水准,彰显不凡与大气。

时尚色彩搭配+新颖设计 内饰层次感强烈、质感超凡

内饰初曝光时,曾有不少网友评论其为“10万的车,20万的内饰”。宏光S3采用棕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极大的提升了时尚感和品质感。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充满了运动气息,悬浮式中控屏极具视觉冲击感,石英钟表的加入为整体增添了几分尊贵与雅致。中控台整体设计井然有序,层次感强,诠释出“精致”与“实用”的设计语言,也很符合当下潮流。

主流安全配置+科技配置 打造安全便捷驾乘生活

宏光S3配备了丰富的主流安全配置,如: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调节及可加热外后视镜、后挡风玻璃除雾、高位刹车灯等,为安全保驾护航此外,全液晶显示仪表、每排均有USB接口等,为消费者打造出便捷和科技感十足的驾乘生活。

前置后驱+后独悬 开创10万级SUV新时代

谈到宏光S3,绕不过它的前置后驱+后独悬布局,在10万级SUV中这一配置无疑是开创性的。前置后驱车型牵引力本就优于前置前驱车型,宏光S3又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满载情况下爬坡,以及经过泥泞道路、颠簸道路等复杂路况时,可保证动力的充沛,相比同级车型优势明显。

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的采用则是宏光S3的“点睛之笔”,它可以过滤来自地面的振动,车辆经过颠簸路面或减速带时,车身起伏有度,舒适性不言而喻;同时它还可过滤传动轴的振动及噪音,将宏光S3的舒适和静谧性提升到媲美前驱车的水准

总的来说,宏光S3的颜值、内饰、配置都已达到了10万级主流SUV水准,开创性的前置后驱+后独悬布局,让它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圈有了出奇制胜的可能。如今,宏光S3实车已到店,预定活动也已展开,上市时间就在下个月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们期待它成为五菱新的爆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