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S级车南昌上市

发布日期:2017/10/14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引领天下之势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南昌上市盛典启幕在即!

三百多年前,

八大山人寄情山水,在这里,将水墨写意画推向高峰!

三百多年后,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这里,再一次引领世界!

亘古通今,星河流转,文明繁盛如斯,皆因每位超凡之士,以浩瀚之思想、璀璨之艺术、伟岸之科技,引时代之风潮,创千古之奇迹,此之所谓势也!

一座城市的传承与骄傲,皆因此地先贤巨匠的精神光辉,超脱时代,引领至今,创造城市的独特气质,也创造着城市文化认同的大势所趋。南昌的文化符号——八大山人,这位如恒星般闪耀的传奇巨匠,不仅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文化艺术史上留下了一座座睥睨千古的艺术高峰,更是为南昌带来了“青云谱”这样一个有着浓浓底蕴的地理名词与价值认同。

正如漫天闪耀的恒星相互辉映,自古以来,每个领域的杰出领袖,总是有着默契的共性。与一代画圣八大山人不谋而合,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历经131年,以汽车的发明,引发人类出行的历史性变革,凭借最卓越的技艺和最具前瞻性的眼界,始终以领袖之姿,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如今,为新时代引领者打造的新一代S级轿车,以世界顶尖的精致工艺与前所未有的创意和革新,与当代中国的引领者们的共同引领天下之势。

巅峰,已至新境。

10月21日晚18:00,引领天下之势——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南昌上市盛典,即将于南昌八大山人梅湖景区傲然上演,百年星徽巅峰之作即将对话一代画圣八大山人。

引领天下之势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南昌上车发布会,

鸿儒之聚,品丹青大境,广觅知音!


百年星徽,十代传承,“引领天下之势”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自第一代诞生起,就是梅赛德斯-奔驰最为杰出、倾注最多心血的一款艺术品,堪称最完美的座驾。

非凡气度,如山河之大境:引领设计之尊

历经10代光华流转的荣耀沉淀,新一代S级轿车拥有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与王者风范。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尽显时尚大气与稳重优雅,即使静止不动,激动人心的外观线条也将强劲的动感力量彰显无遗。

从容境界,享天地之遨游:引领豪华之巅

豪华舒适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引以为傲的出众特性,新一代S级轿车在集历代经典精髓的同时,更以智能配置将尊享体验升华至全新境界。

智能前行,超脱时代之眼界:引领智能之先

新一代S级轿车的动力系统历经全面升级,实现了傲视同侪的动力输出,为引领之路注入更多澎湃动力。先期上市车型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一代S 350 L的输出功率由200千瓦提升至230千瓦,新一代S 450 L、新一代S 450 L 4MATIC以及新一代迈巴赫S 450 4MATIC的输出功率由245千瓦提升至270千瓦。奔驰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纵置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标配于全系车型,使新一代S级轿车在车辆舒适性、加速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全面提升。

报名详询:400 915 0888

利星行南昌东之星奔驰迎宾中大道518号

利星行南昌迎星奔驰高新大道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