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续航里程超52km 曝风神AX7 PHEV参数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东风风神AX7 PHEV车型的动力系统参数。作为一辆插电式混动车型,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大于52km。目前,官方还未透露该车的上市时间,预计有可能是2018年。

续航里程超52km 曝风神AX7 PHEV参数

续航里程超52km 曝风神AX7 PHEV参数

东风风神AX7 PHEV基于风神AX7打造,外观上与现款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套由DFMA14T型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和13kWh容量的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有了这套动力总成,该车便具备了纯电动驱动、混合动力驱动、发动机单独驱动、制动能量回收、驻车发电等多种工作模式。

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东风风神AX7 PHEV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11秒,极速不低于175km/h,纯电动续航里程大于52km,而NEDC工况油耗小于2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