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差一个iPhone X的钱 风神AX4对比众泰T300

发布日期:2017/11/7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如今小型SUV已经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尤其是年轻人,因此这一市场也成为商家必争之地,新车是层出不穷,这不前些日子又有俩“刚出锅儿的”,分别是风神AX4和众泰T300,猛一看价钱差了万八千的,正好够买iPhone X,那么究竟这俩车有什么特点,哪款更值得购买,您还得往下瞅。

全文总结:聊了这么多,相信您已经对这俩车有了较深的了解,“哥儿俩”在设计方面都是主动迎合年轻消费者口味,怎么时尚个性怎么来,特别是AX4,完全颠覆了风神以往的设计,而T300也原创了一把;论个头儿,显示是“越级”的T300占优,不过就实际内部空间您还得亲自体验,应该相差不大;而在配置和售价方面,众泰也是很唬人的,而AX4则中规中矩、稳稳当当。至于哪款车更适合购买,那还得看您的眼缘和实际购车需求,要图个便宜就看看众泰T300,要信赖央企品质您可以考虑风神A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