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首台奔驰X级皮卡到店 比猛禽更霸气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近日,国内首台平行进口版本的柴油奔驰X级皮卡已到达4S店内,该车借用了日产的纳瓦拉平台进行研发,其外观造型与奔驰的GLS级较为相似。

首台奔驰X级皮卡到店实拍 比猛禽更霸气

奔驰皮卡的外观造型与奔驰的GLS级颇为相似,前脸中网上的那两天粗壮横格栅显得非常霸气,而两侧的LED大灯组的日间行车灯灯眉更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哑光塑料,两侧的雾灯组造型简单大方,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的有块头。

首台奔驰X级皮卡到店实拍 比猛禽更霸气

奔驰X级借用了日产的纳瓦拉平台进行研发,所以在尺寸上与纳瓦拉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车身尺寸为5340/1920/1819mm,轴距超过3米达到3150mm。而且整个车身离地间隙有着越野SUV一样的水平。

首台奔驰X级皮卡到店实拍 比猛禽更霸气

车尾是典型的货车造型,LED尾灯组点亮的效果较为突出,而4matic的标志表明了其四驱的强悍性能,而X250d的尾标则说明了它是一个喝柴油的皮卡。

首台奔驰X级皮卡到店实拍 比猛禽更霸气

内饰有明显的C级的痕迹,不过中控面板采用了大面积哑光银色的饰板显得异常年轻现代化,换挡杆不再是奔驰家族式的怀挡设计,而是普通车型的蛇形自动挡杆。

动力方面,奔驰为X级皮卡提供了多达4款的动力,分为柴油和汽油版本。最大功率为122KW和140KW,传动方面匹配了6速手动(低配)和7速自动变速箱,中高配搭载四驱系统,目前X级皮卡在欧洲以及美洲上市,而明年进入国内后或许还有性能版的6缸柴油版,而最低售价或26万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