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领克01于11月28日晚上市 预售17-24万

发布日期:2017/11/2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领克01将于11月28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基于CMA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前期将提供2.0T发动机。此前,官方给出的2.0T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24万元。

领克01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造型,分体式大灯组内部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车身侧面造型动感,并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6/1657mm,轴距为2734mm,定位为紧凑型SUV。尾灯采用“L”型设计,并以黑色饰条相连,呈现出整体感,尾灯内部采用了能量晶体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新车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并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中控台以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极具质感。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领克01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电子挡杆、CarPlay、CarLife、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以及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领克01先期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