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讴歌MDX——驾驭随心的大型SUV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作为Acura品牌旗舰SUV,讴歌MDX是三排座豪华SUV市场的开拓者,有力的诠释了品牌价值“Performance”“精确 不凡”。MDX SPORT HYBRID集Acura品牌巅峰科技之大成,搭载了全新一代NSX的世界首创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采用了Acura 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搭配了Acura Watch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配置,带来独一无二的驾趣体验,以傲人的实力和出类拔萃的品质向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传承自NSX的动态系统
MDX SPORT HYBRID搭载了传承自全新一代NSX的世界首创的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能提供超出期望的驾驶性能。
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内置有电机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全新动力组合,使得操控更加平顺、动力更加迅猛。而位于汽车后轴造型紧凑的高输出双电机单元,拥有可靠的扭矩矢量管理系统,可提供即时、精准的扭矩输出。
MDX SPORT HYBRID升级了综合动力系统(Integrated Dynamic System),简称IDS,拥有4个不同模式(Comfort、Normal、Sport、Sport+),根据驾驶者的需求来定制所需的动态性能。
震撼家族外观来袭
MDX SPORT HYBRID的前进气格栅沿袭了"Precision Concept"这一Acura最新全球化设计语言,“钻石五边形"家族式脸谱”,辨识度很高。升级版的Jewel Eye前大灯(LED光学照射系统),强化了Acura旗舰SUV强调的“高端动感”。值得关注的是,其模仿自然光源的LED光学照射系统让色彩更加鲜明,减少夜间行车的视觉疲劳感。
MDX SPORT HYBRID沿用了Acura“Alluring Modern Edge”外观设计理念,在整体比例、车身设计和细节处理等多个关键点上,视觉冲击力突出。同时,制作方面展现的精工细腻程度,也体现了Acura对性能和品质的重视。总体而言,这款车型的外观既体现了跑车的动感美学,又不失均衡感,显示出Acura不凡的设计造诣。
前瞻智能的安全性能
MDX SPORT HYBRID全系标配Acura Watch智能安全系统,以帮助驾驶员提升安全意识、避免事故。该套件包含多种主动安全系统,以帮助驾驶者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事故或在事故发生后将冲击后果减至最小。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可提醒驾驶者前方的障碍物,根据其程序设定,当它认定可能发生碰撞时,便会发出可见警告——若司机未能作出反应,它可立即采取制动。BSI盲区监测系统持续监控后方和侧面的其他车辆,同时帮助提醒司机。倒车时,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使用雷达侦测后侧面靠近的车辆,可用声音和可视警报提醒司机。
MDX SPORT HYBRID已荣获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级。
得益于此,自上市以来,MDX SPORT HYBRID持续引发消费者的强烈关注,为中国大型豪华SUV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