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全新BMW 5系城市巡展-南昌站,红谷滩万达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每个时代都有一批精英人群,他们驰骋于各个行业,在各自的领域以进取的精神创变着梦想。他们思维敏捷,创新思变,车流中那一抹“蓝天白云”仿佛是这个群体醒目的徽章,就像百年宝马的每一步、每一款产品、每一次技术革新无不走在世界前沿,引领了一个又一个的潮流。尤其在探索自动驾驶技术实现“零伤亡”的道路上,大量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当感触到全新BMW 5系时,我们似触电般的体会到了创新智能科技带来的进取精神及对未来的渴望。


     2017124-10日,BMW授权经销商南昌宝泽、南昌万宝行、南昌和诚之宝、南昌宝顺行,将于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大中庭开启全新BMW 5系城市巡展——南昌站,带领车迷们第一时间零距离体验全新BMW 5系的超凡魅力。


全新BMW 5系城市巡展—南昌站

活动时间:124-1010002200

活动地点:红谷滩万达广场大中庭



额外福利

红谷滩万达广场不限品类消费满555元即可到宝马展台换取全新BMW 5系钥匙扣一个!对5系狂热爱好的bimmer,填写调查问卷,可获得BMW小熊一只!

巡展一周将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现场各种体验式互动,还有特别的手工制作!

时代传奇,本色依旧。全新BMW 528LiBMW美学基因与出色性能于一体,以强大动感之姿逐梦而来。搭载前沿智能互联科技,以更优配置让优雅驾趣焕发夺目光芒。


BMW 5系带来仅供BMW 528Li 上市特别版专享的全新金融方案:

利率低至2.88%,或月供1888

多重选择,更多优惠,助您轻松悦享智能创新时代所赋予的尊崇驾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