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斯巴鲁Ascent发布 中大型/7座/2.4T动力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就在2017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斯巴鲁就迫不及待为我们展示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Ascent量产版。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同时提供7座或8座可选,另外该车还搭载了全新的2.4T水平对置发动机。

在同年4月份开幕的纽约车展中,斯巴鲁就为我们展示了Ascent概念车,当时也被看做是驰鹏的继任车型,仅时隔数月,该车的量产版就来了。新车在整体造型方面基本保留了之前概念车的元素,并在细节部分加入更“理性”的设计,猛一看图片有点傲虎的感觉。老实说,新车的外观造型还是很符合其车型的定位,“大块头儿”就要稳重收敛且不失气势。

来到车内,Ascent量产版同样是斯巴鲁最新的设计,坚持简洁实用的理念,其中控台设计也与新一代斯巴鲁XV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另外,新车采用了黑米棕三色搭配,提升了视觉层次感。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4G LTE Wi-Fi、Starlink互联系统、8个USB接口、可以放置19个标准水杯的储物空间、三区自动空调、前两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等。

Ascent量产版拥有着MPV般平坦的地板,其中7座版车型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中央过道较为宽阔,便于第三排乘客的出入;而8座版车型后车门最大75°的开启幅度也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便利。另外,新车车厢的最大空间可扩展至4347L。


动力方面,Ascent将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4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kW、最大扭矩为376Nm,与之匹配的 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同时全系标配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另外,Ascent还标配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并拥有最高5000磅(约合2.27吨)的拖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