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QX50全球首发 或明年国产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9日,英菲尼迪在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QX50。新车采用了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390Nm。此发动机可以根据驾驶需求实时选择最佳压缩比。新车为全球首款搭载VC-Turbo发动机的车型。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车头进气格栅采用水波纹设计,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1903/1679mm,轴距为2800mm,离地间隙218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减少了80mm。

新车轮圈采用了五辐内镂空式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尾灯尺寸较大,内部造型比较复杂,很有辨识性。新车采用全铝车身设计,尾部排气造型为双边各单出样式。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延续了“以驾驶者为中心,兼顾乘客感受”的设计理念。

新车配备英菲尼迪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功能。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采用一键开启模式。

动力方面,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搭载了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达到39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