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全新一代牧马人 增2.0T发动机内饰更精致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在洛杉矶车展前夕,我们获得了一组第四代Jeep牧马人的官方图片。在我们的印象中,牧马人是那种造型硬朗、越野性能强悍的车型。不过,在第四代牧马人上面,却被赋予了更多的城市属性,内饰变得更加精致。

硬朗的外观依旧有超高辨识度

第四代牧马人依然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车型,五门版牧马人有Sahara、Sport、Sport S和Rubicon。

Sahara

三门版牧马人有Sport、Sport S和Rubicon三款车型。

Rubicon

全新一代牧马人的车顶有硬顶和软顶可供选择。运动版车型的采用了黑色顶篷和黑色翼子板,其他车型的翼子板与车身同色。全新一代牧马人提供17寸和18寸轮胎,还有AT胎和HT胎以供选择。

新车增加了一款名为Sky One-Touch的电动开合软顶棚,而现款车型则需手动拆卸顶篷。新车的车门采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

新车的保险杠变得更加短小、而且整车的轴距比现款更长(或许是因为需要安装体积更大的8AT变速箱)。

更短的前杠和前悬可以增加车辆的通过性,在原厂状态下,第四代牧马人的接近角为44°、离去角为37°、最小离地间隙为276mm、最大涉水深度为762mm。

全新一代牧马人还搭载了全LED大灯,倒车雷达等配置也出现在了新车上面,不再是一味追求硬派作风了。

内饰造型大变样 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

内饰的变化最大,娱乐系统为第四代Uconnect多媒体系统,中控触屏的尺寸为8.4英寸,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中控屏不只是用于娱乐,还可以显示四驱状态、分动箱状态、前后/左右倾斜角度、悬架信息、机油温度、变速箱油温等关键信息。

全新一代牧马人的仪表盘提供3.5英寸和7英寸两种尺寸选择,视觉效果提升很大。此外,为了向城市使用方向靠拢,新车还首次加入了盲点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腰托、后排双USB接口、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增2.0T发动机

全新一代牧马人新增加了一台2.0T发动机,这也是Jeep旗下首次使用这台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FCA集团最新的一台发动机,已经装配在了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a和Stelvio上面。全新一代牧马人对这台发动机进行了针对性调校,最大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

这台2.0T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器,并采用小惯量涡轮及电动废气阀,减小涡轮迟滞现象。发动机支架为铝制材料,用以减轻重量。此发动机搭载自动启停功能,在即将停车滑行阶段可以关闭发动机。

除了新增的2.0T发动机,新车依然提供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3.6L车型的车主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在自动变速箱方面,2.0T和3.6L车型还将提供8AT变速箱。到2019年,Jeep还将推出3.0T柴油发动机车型,3.0T柴油版车型将会使用来自ZF的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