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00后都快拿驾照了,作为90后的你知道怎挑车不?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离婚了?脱发了?……哇塞,你们90后真能折腾,我这个老大爷看不懂了!”加班后的烧烤店,老李一边划着手机一边嘲笑我……“少来这套,你个89年的摆什么年迈谱?”我回击道,“再说现在都快成00后的天下了,干嘛还老是招惹我们90后,我身边的朋友也没这么多幺蛾子啊。倒是结婚、生娃、买车的不少。”我瞅了一眼烤架上滋滋冒油的小腰,边盘算挑哪串边补充道:“前两天我一高中同学提了辆SUV,给我眼馋半天。”

  “你同学都买车了?买的啥车?有图不?”老李挑走了我看好的小腰,一边啃一边催促我。我翻了几下朋友圈,把手机递给他。“这不是最近卖的很火的长安CS55么,老实说,哥们儿也打算买车,最近也关注了一下这款。”老李摸了摸油嘴,居然有点娇羞。“你也要买车了?快给我传授下经验,新手挑车要注意些啥?”我问道。

  老李放下手中的签子指着我手机上的图讲开了课:“选车,首先得看安全。这款车全身66%都是高强度钢材,前碰是轻量化铝合金,中柱用的是强度高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结构胶总长19.2米,钢筋铁骨,结实耐用。而且9月还邀请一帮专业媒体在研究院做了侧面碰撞测试,整个测试过程都是按照世界上最为严苛的碰撞条件设定的,厂商敢在这么多专家面前做碰撞,可见CS55底气足啊。

  除了被动安全过关外,主动安全也是杠杠的。对于年轻的新手来说,这是很重要的。虽说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系统等这种大件都出现在顶配上,但顶配也只有13万出头,这些可都是合资车20万左右才给配备的。买它,实在!

  就算不是顶配,制动防抱死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动态驻车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泊车辅助系统、定速巡航什么的一样也不少,绝对良心够用。

  其次,得看动力、空间。年轻人都爱玩,选SUV多数原因也是为了周末节假日出去走走。CS55采用宽体设计,盛得多、放的大,坐着也舒服,出去玩几天行李全部放得下,动力也足啊,BlueCore新款1.5T全铝发动机调教相当成熟,搭配上爱信新款6AT变速器和STT智能节油系统,提速平顺,响应快还省油,可以说十分体贴‘口袋’了。

  最后说说咱们年轻人最关心的外形和养生,外形不多说了,看一眼你就知道它的好;养生大军一定很爱CS55的空气净化系统和深海静音级NVH降噪,让整个车内安静又健康,更有双温区空调,温度自己说了算。”

  一口气说完这些,老李喝了口啤酒:“哎,以后有车了,就不能喝啦!你还别觉得我说这些吹,这车一上市连续四个月销量过万,100天狂砍4.7万销售量,11月销量还突破1万5千多台了,那是相当逆势上扬了,流量小生啊!”

  我点头表示同意,默默地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流线、大灯都很个性,外观很适合我,再想想老李说的配置,感觉各方面都很均衡。既然周边的朋友都买车了,那我也不能落后呀,周末就到4S店看CS55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