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X6舒适豪华五座SUV最新款设计理念

发布日期:2017/12/19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宝马X6外形时尚,车身高挑,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新车开眼角的车灯设计无疑更突出力度,必然也不会放过这一新元素。X6的身材十分魁梧,但日常驾驶起来丝毫不显笨拙。
用全新的三维平面外型设想,霸气的前脸和颇具coupe作风的溜背式外型可谓典范。新款X6不管是提速或者操控感觉都在同级中略胜一筹。舒适感是典型的欧美SUV感觉。操控没得说,主动转向绝对出色。宝马X6标配有复式双氙气前灯,不仅确保夜间车前路面的最佳照明,还通过电晕环提供了魅力十足而且实用的日间行车灯。
宝马X6基本3.0T 方向盘的真皮覆盖件极为均匀,手感、质地都属上乘。新车内饰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实木装饰使车内整体的舒适度和豪华度有所提升,金属色旋钮及手柄,将整车的动感发挥到极致。
宝马X6车内纵向空间一如继往的阔绰,车内座椅均为真皮打造,前排座椅被设计为运动款式且带电动加热和腰部支撑等功能。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宝马X6结实的身形搭配迅猛的速度,驾驶起来其乐无穷。操控性上X6也保留了宝马车的运动本质,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运动型方向盘连换档片等令驾驶更加刺激。
宝马X6基本3.0T 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2017款宝马X6车顶线条的走势与上下车身的比例的确有些不同以往,车尾看去,它就像一名跪在起跑线上的百米参赛者,即使静止不动也能让对手感觉到巨大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