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30万的配置卖11万大迈X7-8AT神车南昌站上市

发布日期:2017/12/26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11万元左右买什么车这话题十分热门,特别是岁末临近之际。然而,手中的存款却限制了许多人对一款空间大、配置高的SUV车型的想象。11万左右买不到一款高性价比的SUV车型?自本月大迈X7-8AT上市,选车难的尴尬情况似乎得到了缓解。


    2.0T+8AT的动力组合,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等,甚至具备电动吸合门功能,如此豪华的配置在大迈X7-8AT身上都有配备,一举成为汽车业界的网红。要注意的是,这款车售价11.99-13.99万元。新车上市仅仅几天订单便达到了近3000台。



    首先在外观上,大迈X7-8AT的三款车型全系标配19英寸轮圈、后视镜加热、电动后尾门等配置。以上单个配置在一般车辆上常见,但是以上配置在一台SUV上都有装备则相当罕见。


    更值得注意的是,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LED大灯、感应大灯、感应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记忆后视镜、电动吸合门等豪华配置。在10万元价格车型中,这样的配置可能颠覆性地出现在我们面前。在合资品牌车型上,拥有如此装备得花费至少20万元。

    如果大家觉得以上的配置已经很丰富了,那么你的想象力确实被限制了。在内饰上,大迈X7-8AT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拨片换挡、远程智能控制等配置。无论是实用性、舒适性还是智能化方向上,大迈X7-8AT都悉数呈现在大家面前。

     你觉得以上配置够用了?或许大家太小看大迈X7-8AT。在价格13.99万元的顶配车型上,它还配备了电动记忆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液晶仪表盘、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10英寸触控液晶屏、手机同步映射、倒车影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PM2.5过滤、盲区监测等配置。以上提及的配置,面对市场上众多的竞争对手,大迈X7-8AT无疑是出类拔萃的一款SUV


     此外,在安全配置上,大迈X7-8AT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双安全侧气囊、EPB电子手刹、ABS+ESC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HLA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BOS刹车优先、前/后倒车雷达、BSA盲区监测系统等。


     我们可以看到大迈X7-8AT也是放弃了采用传统式的换挡杆,转而采用的是外观漂亮、节省空间而且智能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杆。如此配置,大迈X7-8AT无疑走在自主品牌车型研发的第一梯队,推动国内汽车行业技术的发展。


    12311400大迈X7-8AT将在此跨年之际正式登录南昌,江西图伦4S店特别准备了8重豪礼迎接南昌的广大车友,全套福利让你爽到爆!

商家名称:江西图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91-86888058

店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航空路299号(深农批发市场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