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NX正式上市 售价31.8-56.9万元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雷克萨斯新款NX采用了更为犀利的外观设计,车型命名方式有所更改,配置也相应提升。雷克萨斯新款NX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8-56.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保留现款车型外观设计的基础上将细节进一步提升,大灯改为了三个LED灯组单元的设计,与RCF车型相似,同时,纺锤形的进气格栅尺寸有所缩小,但整体效果仍然非常犀利、动感。

车辆内饰与现款车型相同,依旧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车辆出众的外观设计相同,NX的内饰造型可以用大胆而又精致,运动感十足同时不失豪华感来描述。其次,车辆内饰做工用料水平依然有所保证,展示出日系豪华品牌一贯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将搭载了2.0L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75kW,传动系统匹配CV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2.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匹配E-CVT变速箱

竞品车型:

与竞争对手相比,雷克萨斯NX的外观设计很特立独行,不过这也也让它引来了争议,对于喜爱新鲜事物的年轻消费者,NX的造型是独一无二的,但对于中高年龄层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造型有些过于前卫,少了些稳重。除了造型外,雷克萨斯的品牌知名度与德系三强相比也稍弱一些,不过对于喜爱雷克萨斯的消费者来说,新款雷克萨斯NX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总结:雷克萨斯新款NX仅对外观设计进行了部分调整,变化不大,因此对于自身竞争力并没有影响,喜欢它的人依然会买,不喜欢的人可能觉得它过于前卫。不过车辆的整体用料与做工还是很值得肯定的,而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混动车型也保持了更加优秀的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