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Hello 欧拉| 跨界新秀拉强势出击 南昌国际车展

发布日期:2018/10/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纯正电动”iQ到来   

 

 

   我们已经不会因为隔壁的谁谁买了电动汽车而感到新奇,路上越来越多的电动车也让我们直观地感受到这个时代所面临的变革。我们为何抵触电动车?又为何接纳它?我们为何不能成为变革中的一份子呢?如果你能见我所见,那么应该会被这台纯正的电动汽车和品牌所打动 欧拉 IQ

       欧拉iQ采用的都是国际大牌供应商,电池方面采用了孚能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机则是来自于博格华纳的永磁同步电机;联电的BMS电池管理系统让欧拉iQ的电控系统更为可靠、精准。得益于这些业界领先的大牌供应商,欧拉iQ实现了120kW,峰值扭矩280Nm的动力输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360km。再配合欧拉iQ所提供的ECO、Normal、Sport三种模式能力回收系统,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续航焦虑”问题。

 

       欧拉背后的团队拥有非常丰富的造车经验,尤其是在安全性能方面。欧拉iQ这款车高强板用料占据整车钢板用量的53.17%,添加了合金材料之后,让金属的抗疲劳以及轻量化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搭载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六气囊以及车联网紧急救援系统,做到全方位的呵护用户出行安全。

实力优秀 “纯正电动”iQ到来,十一南昌国庆车展作为首发站领跑,让南昌的粉丝亲身感受欧拉iQ魅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0791-87156666

江西元胜哈弗4S店(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南大道墅溪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