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更名,我们是认真的 ——华宏汽车集团二手车更名新闻发布会暨华宏质选二手车启动仪式圆满礼成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20181027日,华宏汽车集团二手车更名新闻发布会圆满礼成,华宏汽车集团二手车平台终于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华宏质选二手车应运而生。

 

参加本次盛会的有华宏汽车集团董事长戴华先生、董事、副总裁张浩平先生、营运总监张涛先生及二手车与新业务总监兼华宏质选二手车总经理周光平先生,还有一直以来信赖并支持华宏质选二手车的260余位新老客户及来自省内的三十多家主流媒体代表。

 

华宏汽车集团二手车更名新闻发布会由华宏汽车集团董事、副总裁张浩平先生首先奠定基调,即“本次发布会在华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标志着华宏二手车的服务与管理理念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为什么要搞这么大动作?因为更名,我们是认真的,不是头脑发热。针对二手车行业发展中种种因不诚信损害到消费者的行为,华宏汽车集团将首先承担起二手车消费的用户责任,为行业诚信发展树立标杆。

 

在讲到,从“易客拍”到“质选”时,周光平说:“我们不仅仅是更名,更多的是一份郑重的承诺。我们期望在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共同监督下让华宏质选二手车发展的更加健康、坚实,同时坚定走品质化、守信化的道路,做‘诚信至上’的践行者。”

售前严选:必须做到所有认证车通过298项严苛的质量检测符合认证条件才能销售;
售中承诺:坚决不卖事故车、火烧车、泡水车、里程不符车、产权纠纷车,若购买到以上车型,90天内无条件退换,并立即赔付3万元赔偿金;
售后保障:所有认证车均提供13万公里10大件的超长质保。

 

正如周总所言,从更名这天起,“华宏质选”将从一表(298项检测报告表)、一证(合格证书)、一册(质保手册)等几个方面重新定义二手车服务标准,像卖新车一样让用户放心消费。

 

未来汽车消费必定是消费者根据自己消费的承受能力、消费喜好、个性需求来选择自己所喜爱的消费行为。关于这个话题,华宏质选二手车给出了答案——致力于打造年轻、时尚、个性的出行服务平台。

周光平先生说道:华宏质选二手车在打造行业标杆的同时,降低消费门槛,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年轻受众群体。目前推出了一成首付、以租代售、短期租售、直租等业务。同时我们还投资经营了以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和大搜车战略投资打造的免购置税免保险的“1成首付弹个车项目,目前有196款新车型满足于各类个性化需求的年轻消费者。

 

本次发布会上,华宏质选二手车喊出“质选好车,只选好车”的口号,这种对产品苛责的态度,就是为了用实际行动兑现对每一位用户的承诺。

 

最后,董事长戴华带领董事、副总裁张浩平、运营总监张涛、二手车与新业务总监兼华宏质选二手车总经理周光平共同启动华宏质选二手车更名仪式,四道光芒在这一刻汇聚融合,迸发出象征着团结与奋进的力量,预示着华宏质选二手车未来将会朝着更年轻、更时尚、更便捷的、更高效的方向迈出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