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改革新征程、流通新时代五方天雅获互联网+实践先锋

发布日期:2018/11/6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blob.png

  改革新征程、流通新时代!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荣获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互联网+”实践先锋称号!

  2018年11月1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海口召开,携手行业企业共同研判中国汽车市场大势,寻求高质量发展。在本次大会的“平行进口车和有形市场创新发展论坛”中,经过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商会的认可,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执行董事赵梦女士荣获有形市场商会副理事长称号,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荣升为副理事长单位,并由有形市场商会常务副理事长苏晖先生颁发荣誉证书!

blob.png

  在同期会议中,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还荣获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互联网+”实践先锋称号!

blob.png

  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在董事长程文龙先生的带领下,从原有的汽配城升级为汽车服务园,自2017年开始,园区对原有业态进行升级调整,现园区共有:新车销售/二手车(互联网)实体保卖场、汽车综合服务区、汽车饰品百货、汽车零部件及商务办公/展示等功能。2018年创立共享合作模式,在园区内设立共享维修车间、共享钣喷车间等共享服务体系,现代化科学管理等工作方法实现多方共赢合作,节约成本,提高顾客满意度,更好的为商家提高经济效益。

blob.png

  本次荣升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商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互联网+”实践先锋称号,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对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的信任,是对五方天雅各项工作的肯定,也对五方天雅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五方天雅将继续以“商家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的汽车商家提供综合性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行业标准示范园区。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