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拒绝冰冷 哈弗F7带你领略有温度的智能驾控

发布日期:2018/11/9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汽车正变得和随身用的手机一样,造型是否年轻时尚、智能科技配置是否前沿潮流,越来越成为年轻人的首要选购指标。在智能SUV层出不穷的今天,年轻人究竟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智能车?什么样的智能科技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芳心?近日大热的哈弗F系新品哈弗F7给出了答案。

正如长城汽车股份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先生所言——我们提出37.2度的智能科技理念,它不是配置炫技,而是能让你触摸的温度,和懂你的态度。哈弗F7的温度体现在极智锋睿的造型上,体现在前卫领先的智能互联上,体现在先人一步的自动驾驶上,也体现在无微不至的安全防护上。

极智锋睿 令人心动的时尚外观

 

哈弗F7的智能科技首先体现在外观上,极致锋睿的原创设计语言,将动感外形设计与汽车工程学设计完美结合,打造出极具年轻动感气息的外观造型,无论是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组、倒勾式日间行车灯,还是动感车身腰线、隐藏式尾喉设计,都体现出时尚运动、智能科技的亮点,而这也正与年轻人追求极致、睿智进取的精神不谋而合。

 

哈弗F7的内饰设计同样体现出智能科技的亮点,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极智环形座舱设计,从座椅、仪表盘、中控布局到智能交互系统的运用,将人体工程学的智慧、智能科技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打造属于驾驶者的专属智慧座舱。

前卫领先 有温度的智能互联

在智能互联时代,汽车不仅仅要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更要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追求,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社交互动的平台。哈弗F7对年轻人智能互联需求的首要洞察是使“年轻人在行车过程中最大程度解放双手,更安全更省心的享受驾驶的乐趣”。

哈弗F7的智能语音控制“听得懂、能互动、会操控”,让操作更便利,让驾驶更轻松。车主通过一句“你好,哈弗”就能开启语音唤醒功能,开关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6大类功能可全部实现。开启音乐后,它可以用语音选择音乐播放源、播放模式,语音控制“播放、暂停、下一首”,还可以语音直接点播,比如:“来首周杰伦的歌”,即可为你筛选出周杰伦的歌单。

哈弗F7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最大亮点是依托其互联网优势,利用实时在线海量云端知识库来确保可识别的范围更宽更广,识别率可达97%。比如说,只需说“我饿了”系统就可以自动为你搜索附近的美食,一句“我累了”系统自动推荐附近酒店等。此外,车主可自定义语音唤醒词,唤醒词功能覆盖六大类:通讯、多媒体、导航、天气、咨询、车辆控制,满足你的个性化行车需求。

 

车联网系统实时的接入,让很多原本必须进入车内才能做的事儿现在只需要通过手机专属APP就能做到。比如,远程解锁车门、远程闭锁车门、远程鸣笛闪灯、远程启动引擎、远程关闭引擎、远程开空调、远程关空调等。

不仅如此,对年轻人来说,一辆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也是自己的最佳玩伴。哈弗F7深刻洞察目标消费者的社交属性需求,专门为年轻人定制开发了智能互联系统,兼容Android和iOS手机操作系统,创建车队、邀请车友、目的地共享、好友私信、群内公告等一系列功能的实现,将年轻人社交属性发挥到极致,让出行体验更轻松愉悦。此外,2000万+在线QQ音乐、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4G+wifi,在线天气/新闻等功能的打造,将休闲娱乐功能发挥到极致,从此,车内就是尽情玩乐的天地。

 

无微不至 武装到牙齿的安全防护

智能互联系统功能亮眼,但哈弗始终不忘科技的本质是“以人为本”,在智能安全的打造上,哈弗F7同样将“有温度”的智能科技发挥到了极致。铠甲安全防护系统2.0版本的首次启用,3DP车身设计理念、C-NCAP五星车身结构设计标准,打造车辆/乘员/行人三位一体式安全。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部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疲劳驾驶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前后8探头泊车雷达系统等一系列有温度的高科技配置的升级应用,真正做到了让智能科技为安全“升温”。

先人一步  纵享解放的自动驾驶

在自动驾驶成为趋势的今天,哈弗F7深刻懂得年轻人兴趣与需求,在自动驾驶技术上也先人一步,哈弗F7技术前瞻版车型首次搭载了L2自动驾驶技术,涵盖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等功能,实现车辆部分自动驾驶。交通拥堵辅助( Traffic Jam Assist简称TJA)传感器由位于前风窗中央摄像头及中网牌照板下的毫米波雷达组成,它可以探测到汽车前方车辆、自行车、行人信息。在TJA模式下,速度区间(一般为0 - 60kph),如果车道线存在,车辆会被维持在车道之内行驶,否则车辆会跟随前方车辆的侧向移动行驶。高速公路辅助(又称Integrated Cruise Control)传感器及控制器与TJA相同,工作的速度在60Km/h以上,有车道线,无目标车时,沿车道中心定速行驶;有车道线,有目标车时,跟随前车沿车道中心行驶。自动驾驶功能的应用,在交通安全方面,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司机的负担,营造一个比较轻松、舒适的驾驶环境,从而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

年轻动感的外观,科技感豪华感兼具的内饰,亮眼的智能互联系统,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自动驾驶技术的加配,无一不体现出哈弗F7对年轻人兴趣与需求的深刻洞察,无一不体现出智能科技的“温度”哈弗F7技术前瞻版车型已于8月28开始预售,含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只售15-16万元,可见对年轻人的满满诚意。诚意十足的价格,谁又能说不含“温度”在里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