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与H系列有何不同

发布日期:2018/11/9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城哈弗旗下两款全新车哈弗F5/F7将于828晚正式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据悉哈弗F5为首款车型,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而F7为该系列第二款车型。

 

 

新车信息:

·哈弗F5是哈弗“F”系列首款车型,其最早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预计其将于9月上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哈弗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辅以柳叶型前大灯组,整体风格比较动感。新车侧面的造型和线条比较类似VV5,同样突出了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传统设计的分体式尾灯,整体造型比较简洁。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偏向驾驶一侧的整体布局,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显示屏,科技感、运动感都比较突出,空调区域采用的钢琴式按键设计也提升了其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在实现智能互联同时还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系统、智能车辆监控系统等。

 

·哈弗F7为定位高于哈弗F5,其或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与F5主打潮流智能/年轻时尚的定位不同,哈弗F7则主打领先的智能科技。

 

·据悉新车整体造型源自哈弗HB-02概念车,并针对外观进行了量产化处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连鹰眼式LED前大灯组,赋予新车更加年轻、时尚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

 

·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使用,都让新车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将提供语音控制、车联网、互动娱乐等功能。

 

 

 

 

·哈弗F7将搭载一台1.5T和一台型号为GW4C20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新车将搭载“i-pilot”智能领航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