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南昌万宝行:新BMW X1 / 创新BMW X2 “带感”上市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南昌汽车网/ 橙子

原标题:活出幸福感,秀出型式感 | 新BMW X1/创新BMW X2“带感”上市

· 本土战略再深入,国产宝马扩至七款,产品阵容强大空前;

· 双车型个性迥异,主打不同细分市场,满足年轻客户多样化需求;

· 创新BMW X2,外观靓丽,内在有型,独具个性引领时尚风潮;

· 新BMW X1,诠释宝马最新X家族设计语言,动力、配置、科技全面升级

(北京)10月11日,宣扬多元化生活和幸福感的新BMW X1与主打个性、时尚的创新BMW X2同日上市。新BMW X1外观设计采用宝马全新X家族语言、动力、配置全面升级,互联功能更多样化,充分满足年轻家庭用户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新X1的目标客户是对多元生活充满期待,追求与家人、朋友共同享受生活幸福感的用户群体。创新BMW X2以另辟蹊径的设计风格、持续创新的科技实力、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宣扬年轻个体的时尚追求,传达潮流型格。创新X2的消费群体是那些敢于突破传统、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年轻客户。

随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各行各业都在为满足年轻群体的消费诉求而致力研发颇具针对性的产品,新BMW X1与创新BWM X2这对“兄弟车型”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两款车型的同期上市,不仅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同时也让华晨宝马整体产品实力再次加强。

年轻态度,不止一种表达方式

新BMW X1采用最新的X家族设计语言,一体式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宽大,棱角更分明,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十分锐利,前脸下方两侧进气口呈三角形布局,整体突出了新车的强健气势。而车尾层次更鲜明和动感的L型LED尾灯,直径增至90毫米的超大尺寸双边排气管,完美贴合整车的硬朗气势。好车配靓色,新BMW X1增加馥郁红和埃斯托蓝两种全新外观颜色,更好地满足年轻用户的消费需求。

新BMW X1首次配备了电子挡杆,与全系标配的前排运动座椅、M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共同构建无限激情的运动感。贯通式全景天窗依然同级最大,无论是沐浴阳光,亦或将清新空气导入座舱,都能带来上佳体验。

为创造与亲朋好友出行的舒适乘人载物空间,新BMW X1拥有2760毫米的同级最长轴距、可前后移动130毫米的后排座椅、可按40:20:40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靠背。同时,行李箱地板下还隐藏了额外的100L储物空间。此外,舒适进入功能(含后备箱自动开启)及电动尾门非常实用,即使双手被各类物品占据,也只需用脚轻扫车尾下方中间区域,即可轻松实现开启行李箱尾门。

心态年轻、敢于突破传统、致力引领潮流,不仅是当下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人生信条,同样也是创新BMW X2的年轻态度。创新BMW X2打破轿跑车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界限,以前所未有的姿态阐释着独树一帜的审美型格。

不只是领先行业的创新科技,BMW还通过前所未有的设计元素展示着“坚持创新”的品牌精髓。上窄下宽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是创新BMW X2的独特标识,C柱上的BMW蓝天白云标,是向BMW经典跑车2000 CS和3.0CSL致敬的点睛之笔,也是当下量产宝马车型中的唯一。正因有了这些设计元素,才让本就别出心裁的创新BMW X2更显独一无二。

创新BMW X2还提供了风格迥异的两种外观套装——M越野套装、M运动套装,其中后者首次出现在这一车型。在创新BMW X2上,还通过各种细节展示着BMW M的力量。18/19英寸M轮毂配合两种套装,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感;首次应用于非M车型的一体式M运动座椅可提供红色、摩卡和黑色三种选择,营造出吸引眼球的上佳运动造型,并能带来出众的包裹性和支撑性;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双圆酷黑仪表盘、电子换挡杆,每处细节都在昭示着X2浓烈的运动风格。

数字时代,科技是潮人的武装

尽管新BMW X1与创新BMW X2表达着不同的人生理念,但他们同样是为当下年轻消费者而来的车型,因此都拥有着年轻消费人群无法割舍的数字科技配置。

智能科技的应用,不仅让用户更轻松地进入互联世界,同时也展示了BMW向A.C.E.S(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服务化)快速转型的最新成果。新车均配备了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搭配悦目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让车辆信息的获取更加轻而易举。同时新BMW X1与创新BMW X2还成为首批将百度CarLife融入经典的BMW互联驾驶系统的宝马车型。通过该应用程序,安卓系统用户与IOS系统用户均可自由连接手机与车机,获得百度导航、百度音乐、QQ音乐等第三方娱乐程序、小度语音助理服务,或停车场、加油站、违章记录或餐厅信息查询等丰富信息功能。

高效至上,无论选择何种动力

新BMW X1与创新BWM X2还提供了全新升级的宝马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经过整体优化,在油耗、排放、噪音和轻量化方面均有显著提升。除四驱车型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新车型还将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于1.5T与2.0T的两驱车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有换挡快速、准确、油耗低,以及体积小、重量轻的优点,可以在不中断传动车轮扭矩分配的情况下,实现快速和精确的换挡,并且实现更高效率,降低油耗。以创新BMW X2 sDrive20i为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5.8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仅7.7秒,而创新BMW X2 xDrive25i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6.7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提升至7.4秒,各项成绩均超越同级。

家族基因,注定运动绝不平庸

运动是BMW的品牌精髓,体内流淌着家族血液的新BMW X1与创新BMW X2,也表现出无与伦比的动态操控性能。

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驱动力控制系统(PC)、驾驶体验控制系统(DEC)相配合,能够迅捷地在车桥间分配驱动力,无论高速驾驶还是恶劣天气,始终确保车辆稳定。新BMW X1相比海外版加长轴距后,依然保持出色的操控性。除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提供的卓越行驶稳定性,陡坡缓降功能(HDC)、弯道刹车辅助系统等,都能给予用户强大信心,也令驾驶既轻松又舒心。

此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创新BMW X2拥有和X1相同的电子辅助系统。同时,它还应用了创新的液压减震技术——三向固定避震装置,可以在保证支撑性的同时极大提高车辆舒适性,令车辆在遇到坑洼时展现更强舒适性,也能在运动驾驶状态下为车身提供有力支撑,无论面对高速公路、山路弯道还是都市穿行,都能轻松自如,游刃有余。当然作为一款跨界车型,X2的通过性能也具备一定优势,离地间隙171毫米,接近角15.8度,离去角24.1度,足以轻松应对比较恶劣的路况。

新BMW X1,为朋友、为家人开拓多元化生活,活出幸福感。创新BMW X2,传达自我主张,体现独立审美,活出型式感。二者同根兄弟,风格虽南辕北辙,但均完美贴合了中国年轻客户对个性化、高品质、高科技、高价值的不同需求。他们的同步上市将助力BMW X家族在中国市场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新BMW X1上市车型建议零售价:

创新BMW X2上市车型建议零售价: